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假如用電腦來比喻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愛情,那麼男人就像軟件,經常經不起誘惑中毒死機;而女人就像硬件,真的很累跑不動了才會死機。

  男人可以輕易發一個誓言,而女人卻不可以輕易忘掉一個誓言。

  有些女人會為了金錢出賣愛情,但內心還保留對愛情的憧憬。而有些男人會為了金錢出賣女人,只在名利里生存。

  男人的我愛你是出自嘴裡,而女人的我愛你是出自心裡。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男人常說的一句話。為什麼女人不這樣說?因為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就是婚紗,穿上了就是一輩子,而姐妹不過是陪嫁的伴娘。

  男人多數是為了性而愛,而女人多數是為了愛而性。

  在感情里,為什麼受傷害和被欺騙的大多數是女人 真的是她們笨 男人聰明 不是的,那是因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女人都是以一個弱者的身份來到世上,所以她們想找一份安全感。而愛情就是這份安全感,可她們並不知道,卻卻是愛情會將她們傷得最深。

  男人向女人提出分手,就是真的不愛了。而女人向男人提出分手,不一定是不愛了,或許是因為太累了。

  對於一段結束的感情,就像安倍參拜靖國神社。男人是那虛偽的俄羅斯,只會很假地表示遺憾;女人是那誠懇的美國,只會由衷地表示失望。

  男人對愛情是幻想的,而女人對愛情是憧憬的。

  當女人把男人填進了歌詞里,每個夜深人靜時,在愛的回憶場境,聽着聽着就會落淚。而男人不會這樣,因為對於他們來說女人是首DJ,只有剎那的激情。

  男人是被愛成長,而女人是讓愛成長。

  不是魚離不開水,而是水離不開魚。魚離開了水可以很洒脫地死去,但水卻無法離開,一千年的存在,一千年的孤獨,守着與魚的曾經,那絕對是種撕心裂肺的痛。好比男人和女人,男人的離去會是個很洒脫的轉身,而女人只能守着曾經的愛用痛來詮釋永恆。

  男人的愛像風,不會停。女人的愛像雨,會在地上留下曾經。

  當懂了女人,我便不會去愛女人。因為我怕對女人的傷害,變成對自己的傷害。

  道子亮

您正在瀏覽: 男人女人
網友評論
男人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