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夢中花落

夢中花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不想笑,也不想哭!

  這難道是個諷刺 或者是個預示 我再一次夢見了你!不,準確的說!是我們!

  溫柔如水的你,熱情如火的我!黑暗的燈光.我只來得及看清你的臉!那張並不漂亮,可是卻讓我難忘的臉!讓我不能釋懷的臉!黑暗的房間,我親吻你!夢中竟然想哭泣!熟悉的溫暖!當我們唇靠在一起,我真是的感受到了溫暖!不存在我身上的愛情的溫暖!

  然後我苦澀的看見了你的他!我知道,夢裡的他,是我愧疚的結晶!他離我們那麼近!可是燈光如此黑暗……潔白的床單,只有我們相擁!沒有任何情色的意味!只是簡簡單單!你眼中有我永遠都看不見的溫柔!屬於他的溫柔!輕輕嗅着你的味道,我的心開始晃了!我不願意這是夢!儘管它是一個夢!可我不願醒過來,我想感受你一刻的溫柔!讓它變永遠!我緊緊抱着你!視線開始變模糊……從虛幻的夢中醒來!可是我還在其中,還在認為這事真正的存在!我覺得現實突然空洞了!比不上一個夢!我想過的放縱,如果可以換你這麼一刻!我也願意,願意守候!

  在夢之前,我們聊天…..

  我就怎麼那麼多感慨 我怎麼就那麼多哀愁 我怎麼就對你那麼多溫馨 你聽見了吧 不然怎麼跑進我的夢裡,給我安慰!給我愛……你說這輩子已經預約!我說,下輩子你要記得我!你告訴我..要比他先找到你……我淚水就想流下!給你最深的印記!我心中的傷痛,你知道么 這輩子是我先遇見你!可是你卻錯過!我就在你記憶中消失!不見蹤影!化成灰燼!

  是的,我醒了!一開始是溫馨的笑.之後突然想哭!然後,只有落寞!孤單……我現在就像離群的孤雁,找不到方向.找不到溫暖!找不到愛!

  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愛就那麼困難!為什麼就是我要受那麼多折磨!為什麼就是我找不到愛 是我不夠好么 是我太過於壞么 還是我不適合 我追求,得不到!我不追,也得不到!我到底怎麼了 我的愛情已經用盡了么 已經如蠟燭般燒成灰燼了么

  我不想做愛,不想那麼複雜!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有人陪伴!我不想轟轟烈烈!我只要平淡的生活!就如夢境般!溫暖.充滿愛!

  我的夢啊,快要丟失了.

  我的夢啊,快要結束了!

  我的夢啊,即將隨風了!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我的淚水卻始終不能流也不會流下!早已經不是那個傷感流淚的年華了!故去的我的夢,讓你伴隨着我的呢喃隨風而去吧……

  可是,可是我卻好想記得,那夜你對我的溫柔!

  儘管只是一個美麗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中花落
網友評論
夢中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