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啊!好漂亮的雨中花啊

啊!好漂亮的雨中花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啊!好漂亮的雨中花啊 標籤:雨中的樹

  天不停地下着毛毛雨,很細,很密,輕輕地撲在臉上潮潮的,濕濕的,先前乾燥的感覺早已消失的蕩然無存。

  看那路旁排列整齊的棵棵楊樹,挺拔聳立,頂着自己的天空綠色一片,被毛毛雨淋濕了的片片葉子,嫩綠嫩綠的紋絲不動地任雨慢慢打濕,變成小小的水珠輕輕落在濕潤的地面。

  花池裡五彩繽紛的花朵,嬌艷欲滴露珠點點,顆顆露珠敷在葉面晶瑩剔透,像要滾下來似的煞是好看,盡情的享受着這毛毛雨的溫情洗禮,含情脈脈的你擁我擠,呼吸着雨中地新鮮空氣,婷立在潮濕的泥土間。

  不遠處,幾頂精緻的漂亮小花傘,合著那銀鈴般的笑聲,輕輕碎步你追我趕。看那粉嫩桃花柳眉杏眼,兩腮菲紅櫻唇點點,直直的秀髮垂在柔軟的雙肩,玉指緊緊握着細細傘柄,纖纖玉腰輕輕隨臀擺動,過往的行人忘記天空中下着的毛毛雨,忍俊不住注目觀看。

  呵呵,花池裡五彩繽紛的花,鮮艷無比爭奇鬥豔,怎比那毛毛雨下小花傘地粉嫩笑臉?怎比那小花傘的無比嬌柔無比嬌艷?

  啊……好漂亮的雨中花啊!

您正在瀏覽: 啊!好漂亮的雨中花啊
網友評論
啊!好漂亮的雨中花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