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當她的模樣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所有點滴的回憶便不經意的在大腦各神經末梢處泛濫成災。

  那個自己對着許願井許的願望,那個在自己心中默念無數次的承諾,是否能夠實現或兌現?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應該堅持,堅持下去,衝破所有的思想枷鎖與生活的壁壘。

  有的時候,我亦懷疑,自己無限思念的她是否已在心靈深處用情感的方式把自己出賣,因為思念之間是不存在衡等式的,一個是無窮大,而另一個卻是0.

  也許正是這樣的遙遙無期;也許正是這樣的猝不及防;也許正是這樣的痴心斷腸;也許正是這樣的不屑一顧使我那顆受傷的心癒合,從此便會不允許自己再次輕易的敞開。就算有偶爾的幾次春心萌動,也絕不可能發芽,開花,那塊傷疤會將所有的嫩芽扼殺。

  從此以後,生活亦過的多姿多彩,沒有了思念的煩惱與憂傷,也希冀這種思念能夠迅速升騰為偶爾的想念,這樣我將不再受到它的煎熬。於是我很慶幸地認為終於到了這一天,我無憂無慮,心底暢快!

  這樣過了很多許多天,突然一個關於她的消息飄入我的耳朵,直抵大腦深處,我思維混亂,手足無措,因為她的模樣又再次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所有點滴的回憶在我的大腦神經末梢處又再次不經意的泛濫成災!

您正在瀏覽: 泛濫
網友評論
泛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