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迷茫時期的我

迷茫時期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黑夜降臨,平安夜來臨。聖誕節到了,我沒有送出什麼禮物,更沒有收到什麼禮物,如果要有也只有一條手機欠費的短信。我在無奈中徘徊,遊走。在黑暗的人生里吶喊,收到的只有一次一次的背叛,一次一次的欺騙。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努力得不到別人的認可,換來的只有譏諷。蒼天,你為什麼在給了我希望后,卻不給我現實。如果是這樣,那麼,我願意不要希望因為沒有希望就沒有希望與絕望的纏綿。在神聖的聖誕節,我是一個人在哭泣中度過的。在學校的悲慘與煩惱我沒有可傾訴的人兒。我只能一個人在角落裡徘徊,哭泣。

  在校的悲慘生活有許多閑言蜚語,我不知道他們為何記恨我。現在知道了,因為這一切,都是我。我只希望能遠遠地望一眼。我們註定只能相望,不能相守。

  我現在對學校越來越來越厭倦。我好想逃離,好想,好想。我對於老師不冷不熱的關心,和鼓勵都是以冷漠對待。我真的好累,好累。我對於小時的記憶只有被雨淋過的模糊。只有充滿仇恨的記憶。我拚命回想,可那些記憶卻充斥着我的腦海。在月光下,我的嘆息何時變得如此悠長,纏綿。為何我的努力,只能換來你們的嘲笑,譏諷。為何我的才華,在你們眼裡一文不值?

  我想知道這一切的原因。我一個人在家裡,用文字書寫這份寂寞。沒有一個人來關心我,只留我一個人享受這份寂寞。昔日的朋友,早已不見了蹤影。在我她的面前,你依然選擇了她,我到底是哪一點做的沒她好?為何我與她如此對你而你毅然選擇她。果斷地放開了我的手。你太讓我失望了。如果你不牽我的手,就不會給我帶來希望,我很疑惑,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她。你不僅帶給了我希望還帶給了我失望與絕望。我恨你,直到永恆。

  在你放開我手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瞬間冷落到了極點。我早知道事實會是如此,可我還是不願意相信。可到頭來,受傷的還是我。我活得好悲涼。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可在那時,我忍住了那滾燙的快要流出的淚珠。我好想逃離這個你在的城市,可是我有太多太多的束縛,我掙脫不開。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她?好吧,既然你在心底認定了這樣的我,我也無話可說。面對這一切,我只能一笑而過。傷痛在心裡綻放出了最美麗,最妖嬈的黑色曼陀羅。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泣。我只是感覺心有一點痛。

  當現實來臨的時候,我總是逃避,沒有勇氣去面對。你們總罵我膽小,可有誰知道我心裡的苦衷。我開始厭惡這個冷漠的世界,因為我與這個世界註定不和。我總是一個人在角落裡偷偷哭泣。總是在睡夢中輕輕哽咽。我看淡了一切,任何事物都是虛浮的,我現在最害怕的不是誰而是在面對困難時內心的害怕恐懼。或許我想要的是消失,是失憶,就像初生的嬰兒沒有過去與現在,只有未來。長大,我們失去了太多太多。淚滴也彌補不了我們對童年的遺憾。記憶里最遺憾的事是我們都在拚命地長大而你卻不會再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迷茫時期的我
網友評論
迷茫時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