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也許是言情小說看得太多,對於自己的戀情也編織了曲折的離別。

  獲知肖從小生長在單親的家庭,不安全感由然而生,不顧他會受傷,自私的決定和沒有錯的他分手。

  我深知肖是很愛我的,為了斷他的念想,曾經我背上背包來到車站只為送一封“告別”的信,上演離家出走的戲。讓他的小嬸嬸親自目送我走進車站,並讓她轉告他:一定要好好的,不要找我,也不要等我。

  其實那一次我只是坐上了回家的列車,那一年我哪也沒有去根本沒有離開家。

  第二年中秋那天竟意想不到的接到肖的電話,他問我還好嗎?他說這一年中他時常擔心時常牽挂,我知道他有去過學校找過我的朋友,問過我的同學……他說等這一刻足足的等了一年,他想我中秋一定會回家,所以他打來了電話,但他沒有說一句責備的話,沉默許久肖告訴我,這一年中唯一改變的就是她又回來找他,我知道他口中的她,那個台兒庄的女孩曾經是他的女友,我違心的說那不是很好嗎?他說這一次他想清楚了,他要做個負責任的人,要給和他一樣的她一個完整的家,他決定結婚,他要娶她。他說不管我們是什麼原因分手,他不會怪我,都是他不夠好,他要我一定要幸福快樂,他就安心。

  強忍着淚水,送上違心的祝福,匆匆掛斷電話,不爭氣的淚水已如雨下,我以為我不會哭,我以為我不會痛,但是我知道我錯了,我不但哭了,我也痛了,心也讓自己傷了……

您正在瀏覽: 錯過
網友評論
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