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七月,苦水泛濫

七月,苦水泛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七月,幾乎無夢,我恍惚在休眠之中,如荒睡繭中的蟲蛹。天雖熱,我心卻冰冷,我蒼白無助地佝僂着,一陣稍微的風,或許可以把我吹垮。偶爾,濃蔭下的流鶯,撒開歡快的嗓門,它在嘲笑我。蟬已經上了樹梢,一個勁的聒噪,它居然通曉我的無奈,我的心酸,我有點羞愧,這畜牲,我暗暗罵到。

  停滯的熱浪如同一個黑洞,我深陷其中,氣急又無奈,我找不到解脫的途徑。我的生命正一絲絲,慢慢失去。我憋着氣,問自已,最可口的是什麼?我一定會選愛情。當然,它不在我的身邊,我可以拿啤酒代替。三四瓶下肚,苦澀已經麻痹了我的味蕾,這滋味就似一蓬慌亂逃竄的苦水,擁堵不堪。

  把女人刪除吧,在刪除之前,做個備份,以便將來恢復。其實不會刪的,過了這個村,我依舊會留戀那家店。女人是解悶的最佳良藥,神經這個詞,用來形容這種欲罷不能的心情最合適了。

  在一個個潦草的漫漫長夜醒來之後,我有一種想操的衝動,操這無情的生活,操這狗屁的人生,操這無信的政府,操,還是去操兩條腿的娼妓吧,至少她們在灰色地帶,合情合理的存在着,反正我也只有這個命了。這群下賤的東西,最愛裝腔作勢,還沒拿到錢就立馬翻臉,嫌操得太久了,我惱,突然想到了強姦,好啊,強烈的操吧,這狗樣。我把憤怒轉化成力量……

  我因為7。23。充血了一陣,跟着一些自詡的文人罵罵娘,詛咒無信的政府,其實我明白,政府是對的,得到必須有犧牲,反正死的人不多又和我毫無關係。在這個紅旗下蛋,耗子成群結隊的年代,實在是情有可原。我在想,要是飛機掉了下來,有幾個人能逃生?飛機卻經常摔下來。我想起了詩人徐志摩,一個怕坐飛機的人,為何還在坐飛機?死幾個人,人們的出行還會繼續,所以7。23事件實在不用我這樣的人操那份閑心。

  今早,一個女人打電話來,她說,昨晚她夢見我了,在一個荒蕪人跡的小島,我背着一把吉它,執迷於找年青的姑娘。我想,她也許是覺得我年輕吧,呵呵,正常,不過我在她心裡的形象,貌似已經變成藝術家了。只是很顯然,我不識五線譜,也不會吉它。

  也許吧,我像極了,但是也請給我一些,從你又腿間褪下來的絲襪,讓我操這狗屁人生的空閑,意淫你一把。

您正在瀏覽: 七月,苦水泛濫
網友評論
七月,苦水泛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