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深夜,點燃一根煙,呼吸着尼古丁的味道,看着夾在兩指尖的香煙一點點地燃到盡頭,聽着外面的雨聲,感受着周圍的凄涼與黑暗!看着電腦屏幕,雙眼被那亮光刺痛,睜不開眼睛來。

  每當拿起吉他,想彈首歌,可當手指輕輕地撥弄琴弦之後,思緒就開始飄逝,記不起了吉他譜,像淅淅瀝瀝的雨絲飄落在世界各個不知名的角落。孤單不是與生俱來,卻從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我欠下孤單的債,要用多長時間去償還都不為過,這是為年少輕狂而付出的代價。

  點燃一根煙,靜靜地站在窗前,望着無邊無際的黑暗,對着茫茫地天空發獃,沒有想什麼,只是靜靜地,靜靜地站着,感受那份屬於自己的黑暗。

  上天永遠都會給人兩樣東西,一件是好的,一件是壞的!他給了世界光明,也給了世界黑暗,白天幹不了的事,也許在黑夜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做出來了,他給了我樂觀的性格,卻也給了我容易傷感的情懷。一個人的離去,是兩個人地傷懷。你可以夜夜和歡笑哭泣,也可以日日和淚水歡笑。

  浮華散盡,洗盡鉛華,在同一個城市裡雖然有你的身影,卻如同隔在了天河兩端陌生人。我們還沒有開始,我就知道了會有終點。城市裡燈紅酒綠,喧嘩無比,卻隱藏着那麼多的落寞與孤獨。這些落寞與孤獨,會吞噬一個人原本純潔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傷懷
網友評論
傷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