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對不起,我不會愛你了

對不起,我不會愛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不會愛你了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你的答案,字字如刺,冷漠而尖銳,若無其事的背對着我,訴說與自己無關的故事。漫不經心的義無反顧,逼迫脆弱的不堪一擊的內臟,心抽搐的疼。你說,別折磨我了好嗎?

  如果這是我最後,所能給你的,我放手,給你想要的自由。

  好吧,我答應你,不會再愛你了,從這一刻開始。

  我不會在意你了。你去尋找你的舊夢吧,你可以肆意的和任何女人談笑風生,你可以目不轉睛的欣賞大街上的美女,你的手機一直處於佔線吧我不會撥打了,你的空間寫下什麼我也不會再猜測它的意思了,你的上是否還有她我不會再偷偷看了,你的手機我也不會翻了,你的一切我都不會在問了,我不會在凌晨兩點給你電話只為問你是否到家了,你可以不求上進了,你可以不用偷偷的給某人電話了。我不會在意你了,真的……如果這就是你所謂的自由,我做到了,並且以後都是如此。

  在你眼裡,我做什麼都是錯。愛你是錯,不愛是錯,在意是錯,不在意也是錯。哭是錯,笑是錯,努力是錯,強勢是錯,弱勢是錯,走是錯,留是錯,關心你是錯,不關心也是錯。……什麼都是錯,什麼都不能讓你滿意。也許不愛了,即使是死,也是錯。

  不想再問,不想再說,你我之間早已潰瘍不堪。有的話,說過數次,不是不懂是不想。也許,我不是那個可以讓你甘心付出的女人吧。只是,你的後悔可以在更早的時候說,我可以再早一些放棄。現在的你,說著這樣的話,那些拖辭不過在找借口。何必呢,我會讓你滿意的。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別在指責我,好嗎?我是小心眼,我太容易在乎,我會吃醋,我強勢,我喜歡偽裝,我愛撒嬌,我會無端的難過,我有時會不講道理……可我,不是神經病,我會庸俗會罵人,我會歇斯底里。只是,你知道嗎?那都是因為愛。從現在開始,我不會是那樣,我會優雅的微笑着,我會淑女般禮貌的對待你的舊夢,甚至可以和她談笑,我不會再嫉妒,不會再憤怒。因為,我不愛你了。

  你可以出現或消失,我不會再苦苦找尋。你可以冷漠或疏遠,我不會再問為什麼。你可以忘記我的生日可以不送我禮物,我不會再生氣了。你可以隨意的和任何人曖昧,我會再吃醋了。你可以數天不和我說話可以不想我,我不會再失落了。你可以不愛我或轉身,我不會再挽留。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的愛死了。

  你高興吧,快樂吧,自由吧,去找你想要的生活吧。從此,你的一切都不在和我有關。從此,我們只能陌路。從此,不會再有我這樣的女人瘋狂的為了你而傷害自己。從此,我不在為你而活。從此,再也沒有傷害我的機會。從此,你在我的心裡死亡。

  對不起,我做到了你想要的我的樣子。不再愛你,就是我送給你的最後的禮物。對不起,我不愛你了,真的,我可以放棄你。對不起,我不愛你了,你不會在我眼裡模糊我的視覺了。

  對不起,我不會再愛你了,不是因為我變了,是因為你不配我的愛情。

  你不配,我的付出,我的眼淚。

  對不起,我不愛你了。從這一刻開始,我的心走出你的世界。

  對不起,我不會愛你了,請你記得自己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不會愛你了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不會愛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