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這一生我和你說過愛,直到今天情未了。哪怕歲月淡忘了春天,花香還在你懷抱。用心呵護每一秒,愛的世界不會老。紅顏人間白髮情,轉眼人生緣盡悲歡。我們有哭有笑!這一生我和你說過愛,從年輕一直到老。哪怕風雨吹皺了眼角,也不讓愛情哭了。曾經相約到永遠,終點有誰會知道。紅顏已退白髮飄,這一生還是你最好。誰也改變不了。

  這是《金婚》里的片尾曲《這一生還是你最好》,當時看第一次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就喜歡聽,不只是因為優美的旋律,還有歌詞里的款款深情。我把它存在手機MP3里,有時間就會打開聽一下,每次聽都被感動得喉嚨梗塞熱淚盈眶。僅是簡簡單單的幾個詞,平平常常的幾句話,就把兩個人平淡又不平淡,有哭有笑有悲有歡,浪漫而且溫馨的愛情寫盡了,曾經相約到永遠,從年輕一直愛到老。

  昨天老公對我說:“還是你對我最好,比我媽對我還好。”然後他問我“你知道老伴的含義是什麼嗎?”我說:“老伴不只是老了有個伴,有個依靠,還要一直伴到老。”

您正在瀏覽: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網友評論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