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寫給我未來的老婆

寫給我未來的老婆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寫給我未來的老婆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一直閉上眼睛,一直無法入睡,直到眼睛酸痛才開起燈。

  可能是因為我憧憬未來憧憬的有點入迷了吧。我在想以後會適合我而且能跟我過完一輩子的那個女人。她會是孝順的,可以和我一起在周末陪着我們的父母去商場換掉他們身上那些穿的再久貌似也不會破的衣服,可以偶爾陪着他們在KFC坐上半個下午,在我工作很忙的時候可以和媽媽手牽手像姐妹一樣去逛超市。

  她會是個很愛乾淨整潔的女人,我們的家會很溫馨,卧室的布置會像賓館一樣舒適,家裡不會有臟衣服臭襪子。

  她會和我一起做家務,我可以做除了洗衣服洗碗以外其它任何事,她洗碗的時候我會站在一旁陪着她,她洗衣服的時候我可以幫她把衣服擰的像甩干過一樣。

  她會是愛笑的,我們可以在睡不着的時候一直聊天到天亮也不覺得膩。

  不需要有多麼傾國傾城的容顏,也不需要看起來多麼高貴,因為我知道越好看越高貴的女人就像服裝店櫥子里的衣服,試的人很多卻沒有人真正去買,試舊了也只能打折出售。

  她會是平淡的女人,會和我站在路邊吃燒烤,半夜偶爾會一起去大排檔吃混沌。

  她會是喜歡音樂的女人,起碼聽到我彈吉他吹笛子口琴不會覺得那是噪音。

  她會是個有耐心不浮躁的女人,她能把我們哭鬧的孩子哄睡着。

  我們是彼此心底的動力堅實的後盾,會讓彼此感覺到親切溫暖,我們會難得吵一次架發一次脾氣但不會分開。

  可能是因為不成熟,我錯了一些事,錯過了一些人,但我不會後悔。我會一直往前走,這未來的老婆會是誰,答案在我心裡變成未知數,其實讓未來多些懸念不是更好嗎?

  這個未知數已經成為我奮鬥的動力,在今後時機成熟的某個時候,我相信老天會給我一個最正確的答案。

  晚安。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未來的老婆
網友評論
寫給我未來的老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