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你回來;

  盼着你回來陪我去看星星和月亮的浪漫!!

  可惜,夜已深,卻無月,風也失去了它應有的柔情,天邊的黑夜籠罩着寂寥的我,山雨欲來前的黑寂壓抑着我,片片的思念隨着那朦朧無盡的細雨和風飄散,可是你依然沒有消息,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的音訊,等你美妙的聲音,一次次的失望:只有寫下這段話來寄託我的思!!

  這麼多年來,我的感情世界里,一直充滿着空寂的等待,我一直在想我是否會變成天邊那孤寂的月亮,永遠也不能和太陽相遇;人這一生中,等待與現實總是那麼的不確定,我們等待的未必會得到,得到的未必就是期望的,哈,這就是生活!!

  現在的網訊這麼的發達,使我和你之間的傾訴不在需要飛鴿傳書,網絡把我們拉得這麼的近,使我們能清晰的感知彼此的悲、歡、彼此的存在:我相信我會在網絡上屬於我的那一個角落等你,盼你;我也不知為什麼要那麼傻的盼,我知道,這是我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的盼,只能默默的去守望,默默的去祝福,默默的去愛!!

  因此,期盼這樣一個相愛卻無法共渡一生的人,只願你幸福,那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我只有靜盼你在方便的時候給盼你的我一個電話或者一條信息,把所有的寂寞、所有的思念,和所有的熱盼,都向對方傾訴:

  我也想過就此忘卻,忘斷這份本不該有的盼和情,無奈卻是陽光追尋月的足跡,月始終有着柔和的光,不管怎麼也忘不了光的熱,才有了后羿和嫦娥那不朽的愛情故事;因為有你,才使我的盼變得這麼的精彩,我只想默默祈福,祈福平安,祈福快樂;遇倒

  一份緣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從沒想過要獲得什麼,我只想無欲求,無奢望,只想守望你的幸福你的快樂!!

  此生,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