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叫人這般無奈

叫人這般無奈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緊閉着窗帘,將自己鎖在不大的世界里。夜深,回首凝視,她早已熟睡!將頭深深埋進被窩,我看不見她安靜的睡姿。許是電腦的亮光讓她感到不自在。我確是無奈,今天的她又病了。

  記的幾個月前,我背着行李離開自以為是地獄之地;坐上巴士來到這,離地獄不遠的地方。那時我看天是藍色的,因為好久好久我覺的它是黑暗的,溫暖的陽光悄然化開我凍結的心臟。我笑了,不帶一絲修飾,就是那種發自內心讓我徹底的釋放。抱着行李,我來投奔她,那個昔日里給我一絲陽光的女孩,也是我的閨蜜。記的以前,我不開心時;迷茫時;糾結時;按捺不住心中寂寞時,第一個撥的肯定是她的號碼。溫柔的;安逸的,微笑着安慰我,靜靜聆聽我的傾訴,那時溫暖,打心底里暖開來。那個長發飄逸,溫柔清雅的女生,揚着微笑,我一直記的。

  現在,我將昔日的她埋進了我的心臟一角。深深的埋藏,不願觸及,因為我會心痛。牢騷是她的新歡嗎?抓牛角尖是她的愛好嗎?懶惰是她的習慣嗎?病痛是她的伴侶嗎?為何沒有一天她是安靜的?有人沉默了;有人無奈了;有人從一個地獄跳進了另一個地獄。

  睡吧,‘乖乖’,我可以這樣叫你嗎?現在只有熟睡的你是安靜的,藉著你熟睡時溫馨的影子讓我再重溫一會兒昨日那堅強、樂觀的你。

  明天太陽照舊升起,我繼續無奈的沉默······

您正在瀏覽: 叫人這般無奈
網友評論
叫人這般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