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次經過我們交流的那道斑馬線,可是你已經不在身邊。我多麼渴望擁有你陪伴的溫暖,可現實卻是多麼的寒冷。

  我對你的夢真是太遙遠了,他總是被現實一次次地打碎,後來又被你冷眼地丟到路旁。

  夜是慢慢地冷了,可是我的衷情絲毫沒有降溫。

  我愛的人,請你賜予我溫暖;請你幫我擋住冷風,讓它不要吹滅我的蠟燭;請你不要讓我思念空虛,因為重複的回憶已經太單調了。

  這是一個好冷的床,愈是思念,愈加寒冷。

  “天若有情天不老”是啊,可惜他無情,思念的人總是觸不到彼此的臉龐。最後,只能讓冷風擦乾眼角的回憶。

  我一直在尋找美麗,可是這個容顏太過微小,以至於,我不曉得,它究竟掉到什麼地方去了。看來我只能在這裡玩玻璃珠啦。

  家裡總是很冷,除非母親大人駕到。

  天上的星星又多了一顆,那一定是上帝最慈祥的眼淚。當我死後我希望上帝也能夠這樣款待我,那樣我就可以送祝福給你。

  死亡會是什麼味道呢?我想一定是快樂的,自由的,那樣靈魂就可以在世人看不到的地方,游逐。可我現在還不想那樣。

  這是什麼力量讓我看清一切,我想那是我在做夢。

  看看大海吧,哪裡有你的夢想…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山頭。

  我喜歡小說裡面俠情交織的劇情,我也看到了我的目標。

  睡覺原來是這麼值得回味啊,為什麼只有在冬天晨感覺才有那麼強烈。

  獨自一人站在小山頭時候,我總會回首往日的光景,又總會在不經意間錯過今時;所以,我佇立在那裡,不清楚我是在看過去,還是現在,還是未來… …

  回憶雖可以暫時緩解寂寞,可這世上最寂寞的,又無非是沒有什麼值得回憶的。

您正在瀏覽: 心情話
網友評論
心情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