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當愛已成空,情已隨風,是固執的堅守當初的承諾,還是擦乾眼淚輕輕轉身離開。愛情究竟是什麼?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從古至今多少人為情所困。或許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風景。當你為昔日伊人感嘆時,可曾想過身邊的人。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永遠不要拿身邊的人去和以前的做比較。以前的再好那也是昨日黃花可望而不可及。多些寬容,學會去欣賞對方的優點。當付出全部感情,換來的只是你的不屑一顧時,試問,這樣的感情還能維持么?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彼此的包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責任,愛情是易碎品需要好好呵護。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相遇是緣相守是份,與其為過去的而感嘆,不如珍惜現在擁有的。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苦也罷,甜也罷,風風雨雨一起攜手走過。其實愛很簡單,不需要華麗的辭藻,只需要一顆愛的真心,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離不棄,唯願真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