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是我永遠的痛

你是我永遠的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夜深了,我卻毫無睡意。我靜靜地坐在電腦前,等你上線。親愛的!請容我最後一次這樣深情地呼喚你!

  空間里那悠悠的口哨音樂,吹奏着我心中的憂傷。我品讀着那青春逝去的日子,還有我們不經意間丟落的似水流年。曾經,我們愛的死去活來;曾經,我們愛的如漆似膠。

  曾經,我們也鬧過彆扭,歷經冷戰,但我們在心靈的境界里,一直相惜相憐。就這樣,我們愛了一年又一年,生活了一年又一年…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的空間里有了飛沙和塵埃……慢慢地,我的世界里起了風,飄了雨,飛了雪。是你,揉碎了我的心;是你,憂傷了我的眼。

  你,走在紅塵里,迷失了自己。我無奈地看着你越走越遠,曾經幸福地牽着你的手,無論怎樣用力,都攥不住你飄蕩的衣衫。你茫然地看着我,用同樣無奈的語氣對我說:“親愛的,挽救我!”你的這句話,曾無數次讓我淚濕雙眼。我一次又一次地寬容你,你卻一次又一次把我欺騙。我再也看不到你純情的眼眸,再也感覺不到你愛的溫度!失望爬滿我的心房,痛苦如絲般纏繞。親愛的人啊,我對你如此的執着,你怎麼忍心傷害我!

  我的心傷痕纍纍,血流不止。我無法向誰述說心中的痛,只好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堅強面對!為了美麗聰慧的女兒,我堅強面對;為了你的承諾,我堅強面對!

  然而,讓我無法面對的,是那個永遠難以癒合的傷口啊!你的行為冷卻了我對你的熱情,我再也不相信有真愛,再也不信!你留給我的,或許只有那點淡淡的親情罷了!我哀傷至極,在日記里寫下了這樣的句子:情在痛苦中燃盡,愛在心田裡荒蕪。我的愛人啊,你是我永遠的痛!

  空間里的音樂還在流淌,那纏綿悱惻的曲調伴着我的傷感,在暗夜裡哭泣。我下線了,決定不再等你。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永遠的痛
網友評論
你是我永遠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