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四季情思

四季情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流逝,漸漸地我發現,那份淺淺的哀傷,已化作了深深的思念,不明白,那顆相思的沙粒是如何變成撒哈拉大沙漠的……

  當溫暖的陽光融化了最後一片薄冰,當和煦的風中盛開了奼紫嫣紅的花朵,那醉人的芬馨彌散大地時,我托春的訊息告訴遠方的你:我對你的思念已如那春天的草兒,荒蕪了整個心園,思念為你啊

  當蟬兒鳴於蘢籠蔥蔥的樹蔭,當荷塘初露蓓蕾的日子,我就會情不自禁想起你來,忘不了你裙袂翻飛的倩影,忘不了你無邪的笑靨,忘不了我們四目相顧/莞爾一笑的默契……太多的忘不了,絲絲屢屢的牽絆,那都是愛情的明證,真愛為你呀……

  值鴻雁南飛`落葉翩躚的秋,累累碩果掛滿枝頭的時候,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個寂寞的仲秋,時光逝如流/青春悄悄溜,每時每刻都有我的思念將時空穿透,不知你感應到沒有?我不知道未來還會有多少孤單煩憂/風狂雨驟,只堅信愛是守候的唯一理由,任時光一去不回頭,我只堅持我永恆的守候,無盡等候為你喲……

  當凜冽的寒風中飄落了第一場雪,當臘梅在雪中暗送花香的時令,我好想為你送去溫暖`祝福和快樂。孤單時請擷取我們的回憶,你就會發現歷久彌珍的愛,正發出芳醇的香氣,馥郁馨香,會讓你忘記一切煩惱,天冷多穿厚衣,千萬照顧好自己。全心全意為你噢……

  無論是稍縱即逝的風,還是淅淅瀝歷的雨,總能勾出我壓抑很久的淚水,它無聲地流滿雙頰,鹹鹹的澀澀的,才知道想你的淚好咸……

您正在瀏覽: 四季情思
網友評論
四季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