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原來,風雨過後並不一定有彩虹

原來,風雨過後並不一定有彩虹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原來,風雨過後並不一定有彩虹 標籤:風雨哈佛路

  驟雨初歇,天空中擠出幾縷殘紅,星星點點。踱步在校園的小徑上,地上深深淺淺的水坑,倒影着我那滄桑的容顏,竟然有幾分憔悴。

  遠處,幾隻寒鴉掠過水麵,帶着幾聲幽怨,卻又是那麼的孤單。路邊,紫羅蘭的清香沁入心田,情緒卻悄悄的沉澱。

  地上,已經是殘紅遍地,灑下了一地悲傷。一直認為,美好的東西,總是那麼短暫,留了最後一聲感嘆物是人非。

  微風拂過,吹下一片片泛黃的樹葉。看似在空中飛舞,卻是在墜落,沒有留下一絲痕迹,就像我,從未在別人的心理留下痕迹。樹葉的離開,到底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也許,這就是宿命,而大地是它的最終歸宿。那麼,我的歸宿又在哪裡?

  迷路了,在這城市的深林,連風中都夾雜着混泥土的氣息,感覺是那麼壓抑。猶然記得那天,你坦然轉身離開,沒有帶走一片雲彩,卻碎了我的整片天空。

  一直很努力向前走,始終沒有到達城市的盡頭。好想找一個地方,靜悄悄的埋下自己的眼淚;好想找一個地方,一個人靜靜的,什麼也不想;好想找哦一個地方,卸下自己的憂傷。

  也是堅持,絕對的倔強。

  也許是無謂的掙扎,多餘的解釋。

  抬頭,依舊殘紅,確實那麼的耀眼,刺痛了我的雙眼。眼淚再也不逃避,釋放了委屈。

  雨後,湛藍的天空卻沒有一道耀眼的彩虹。

  原來,雨後也不一定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原來,風雨過後並不一定有彩虹
網友評論
原來,風雨過後並不一定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