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透世緣中秋告白會

透世緣中秋告白會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透世緣中秋告白會

  -活動類型:透世緣中秋告白會

  -活動時間:2014年-9月-7日20:00——22:00

  -活動範圍:全國

  -活動地點:中秋活動專屬群

  -主辦單位:靜水文藝社團

  -管理單位:透世文學社

  -協辦單位:水墨丹青文藝、花開雜誌、極文學、紅香閣文學社、假年青春文學社、青春隨風雜誌社、尚文社、IME工作室、九州桃緣、若初詩社、莫亦文學社、竹葉蘭文學社、大時代論壇、筆蘊工作室、恆墨詩風社

  -活動主題:詩詞告白情感

  -活動人員:社會各界人員均可參加。

  -活動含義:告白會,意在告白緣。有緣相會,不僅僅為了我們意想中的“情” ,更是為了我們中華文化的傳承,告白的是心愛,選擇的是文化,把愛與文化相結合。

  -活動獎品:

  ①一等獎 3名

  獎品:將獲得《透世文學》、《青春隨風》兩本實體雜誌

  ②二等獎 20名

  獎品:將獲得一本實體雜誌《透世文學》

  ③三等獎 30名

  獎品:自願認購兩本以上《透世文學》雜誌,免郵費

  -頒發方案:從詩詞告白環節以及問答環節中選取

  -活動流程:

  1、宣布活動開始,每個社團代表進行報到。

  2、由每個社團負責人進行社團介紹,每個社團限兩分鐘左右。

  3、社團預先準備一首原創詩詞,並派一名普通話標準的成員進行群語音朗誦。

  4、在場人員自由以詩詞的方式進行隨意對象真情的告白,專員負責摘錄,並將選擇優秀詩詞刊登在主辦方實體雜誌的告白牆。

  5、趣味搶答,由透世負責人出一些關於中秋的問題,參與者自由搶答。

  6、由透世文學社社長公布詩詞審核結果。

  7、由每個社團的負責人談談對本次活動的看法。

  8、活動參與者可以自由提問。

  9、透世文學社社長宣布活動結束。

  -活動平台:透世緣中秋告白會活動群 群號:

  -活動諮詢: tei

  -活動詳情:濃濃中秋情,相約在透世——透世文學社攜手全國十多家文學社團及文學網站舉辦首屆透世緣中秋告白會啦!

  在這合家歡樂的日子裡,我們帶着對家人的祝福及對團圓的嚮往,相聚透世文   學。

  在我國這個傳統的中秋佳節里,關於中秋的傳說也是非常豐富的,其中便有陪着我們成長的神話故事嫦娥奔月、吳剛伐桂、玉兔搗葯等。

  中秋一詞,最早出現於《周禮》一書中,唐朝時,中秋才被定為固定節日。關於中秋,有很多別稱,明朝時期文人學士見中秋月亮圓滿,象徵團圓,故此稱中秋為“團圓節”,唐朝時期,中秋又被稱為“端正月”,此外,中秋節又被稱為“月夕、秋節、仲秋節、八月節、追月節、女兒節等。”

  中秋佳節,本是合家團圓的日子,但有很多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無法與家人相聚一起,一個人獨自漂流在外,只能望月嘆傷,故此,透世文學社為大家提供這樣一個平台,讓大家能在“每逢佳節倍思親”的低潮時在透世尋到一份屬於家的溫暖,透世也將讓更多的人能感受到家的溫暖。

  詩詞相聚透世,佳節以文會友,以透世為媒,詩詞為聘,讓我們相約告白會,找尋大家內心深處的真情告白吧。

  本次活動,我們主要以中秋真情詩詞告白等方式展開,並從中選出優秀詩詞及真心話發表在透世文學社的合作網站及主辦的雜誌上,歡迎各位踴躍參加,盡情展示中秋風采!

您正在瀏覽: 透世緣中秋告白會
網友評論
透世緣中秋告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