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豬豬女俠

豬豬女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想起來並沒有多麼的愛你,沒有像別人那樣,給你送很多玫瑰,製造溫馨爛漫。也沒有帶你坐過山車,感受心跳的刺激,更沒有在眾人面前大聲的說愛你。好像,你想要的所有都沒帶給你。如果和我相比,我更愛你。

  如果再回想過去,更是慚愧不能自已。總是莫名其妙的和你生氣,莫名其妙的不理你,莫名其妙的惹你哭,真想回到過去給自己兩巴掌。

  記得開始你是我的開心果,好像是刻在牆上或是刻在心裡的,不能改變。在學校,你總是想和我一起,我也是。但頭腦發熱的我想着,你不能沒有別的朋友啊,不能總和我玩,所以有時候盡量避開你,讓你和自己的朋友一起。這樣有點幼稚,也許並沒有多麼影響你的生活。

  第一次惹你哭的時候,說了很多話,不記得了,只記得吻你。有一次朋友問我,你們接吻的時候什麼感覺,我說:甘甜。

  那次我們三個團伙犯校規,我被老師帶出去,回來之後看到你的,很感動。

  要知道,你笑起來最好看,尤其是你可愛的小酒窩,像一顆太陽照亮我的生活,所以無論有什麼困難,只要看到你,便不再是困難。

  你穿着紅色的連衣裙,可愛至極。冬天粉紅色的大衣,抱着你。有一天,你穿着紅色的運動上衣,牛仔褲,還有波波頭,讓我怦然心動。就是從那天開始欣賞你的,直到未來。

  你知道么,我總是欣賞你的一切,已經是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豬豬女俠
網友評論
豬豬女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