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豬豬之戀

豬豬之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豬豬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豬豬之戀

  作者/英子

  (時光匆匆,輪迴着我千年的痴夢,沏一杯歲月的香茗,慢慢咀嚼有你的回憶,也許英子今天說的還是那些空幻的瘋話,但願現實中的風能聽見執着的回聲!)

  親愛大豬,你想我了嗎?

  天已經黑了,我坐在窗前,看着無邊的夜色,靜靜的想你。親,你在做什麼呢?看電視?陪媽媽說話?還是在睡大覺?眼前都是你影子,心裡全是你的思念。親,認識你真好,在我對婚姻對愛情最絕望的時候,一轉身就牽住了你的手,也許這就是上帝對我們的恩賜吧,他恩賜我們只有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才能遇見彼此。英子知足了,有了你的愛我的夢即成現實,好幸福哦,想一想我的後半生有親陪我共度,那該是怎樣的時光盛宴呢?親,如果你問我到底愛你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有那個前世沒做完的夢吧,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好想讓你帶我去看一次大海,臨着海風,對着朝陽,聽你吹響那略帶憂傷的《北國之春》,那該是怎樣的一種美好呢?

  親愛的大豬,有時想想還真奇怪,一個堅決不相信網戀,甚至從來不見網友,連聊天頻繁都會拉黑別人的女人,今天卻網戀了,這是個奇迹還是個轉折呢?我問自己一萬遍,我認識的人那麼多,網友更是不計其數,別人上杆子追我,我卻無動於衷,你和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朋友了,以前你也說過一些感動的話,但我怎麼就沒覺得你就是我的風呢?愛情真的好奇妙,也許真的有前世今生吧,只有想起了我們前世的約定才能點燃那愛情的火把。今天愛情的火焰被你點燃了,燃燒着的英子卻獨自在紅色的火焰里掙扎。親,我好愛你,好想你,好牽挂你,然而我的大豬你在哪呀,我覺得你好遙遠,但也覺得即使見不到你,我也是幸福的,因為我有愛,因為你愛我。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是我們祈禱半生才出現的奇迹,多少次祈禱,讓命運之神保佑我遇到你、看見你、愛上你、擁有你。你是我一生的夢,幾乎每個晚上都是你的色彩,不是夢見在找你,就是夢見遇見你,那朦朧的幸福總是在醒來的淚水裡甜蜜。親,其實我好糾結,我知道我們的愛情不一定有結果,那無邊無際的愛情海,我們要逾越,畢竟還有現實的屏障,但我一千次告訴自己離開你,忘記你,迷失你,可一千次你走近我,拉住我,擁抱我,我揮之不去,忘卻不了,你就像一根巨刺,刺進了我的死穴,怎麼拔也拔不掉,每次想離開你我都好痛好痛好痛。我越想擺脫你,你的“誘惑”就把我吸得更緊。親,難道你真的是我的劫難嗎?難道我的一生真的只為你生、為你活、為你死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已經改變了我人生的軌跡,你已經成了我的另一隻翅膀,沒有你我不能飛翔。你在不經意間已經馴服了我,你已經是我的整個世界。只要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六神無主,只要聽到你說難過我就心疼不已。

  親,我完了,有了你我已經失去了自我。記得你總是問我,如果有比你好的男人我會不會愛上他而拋棄你?其實這個問題還要問嗎?你的傻小豬永遠不會拋棄你,因為有了你,即使有男人比你更好,我也無意再去尋找、再去發覺、再去投入,今生有你我已經足夠了,我好迷戀你的懷抱,那種溫馨的感覺足以吞噬我整個生命。現在我只想祈禱上蒼給我更多的忍耐力,同時也希望上帝不要把我們天天相守的日子推得太遲。親愛的,你的小豬不求什麼富貴,我就希望我的大豬健康安好,能天天陪着我,哪怕是流浪,只要你在我的視線之內我就無比幸福。唉,這也許也是一個夢吧!但願我醒來的時候,你已經在我身旁!

  親愛的,夜已經很深了,也許這會你已經在夢中抱着你的小豬雲遊了,我也該去夢裡陪你了,但我會記得你說過的話——山無棱天地合,不與英子絕!你也要記得我說過的話——海枯石爛情不變,天荒地老愛不移!愛你想你盼你,小豬這就到夢中找你······

您正在瀏覽: 豬豬之戀
網友評論
豬豬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