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情,還在?

那情,還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朦朧中醒來,這夜,靜的可怕。那老式的風扇沒有一絲聲響的搖着大腦袋,似乎空氣消匿了一切的共鳴,烘托這夜的安靜。

  獃滯的躺着,這夜,黑的可怕。那窗外徹夜不眠的燈火似乎也為襯托這夜的黑暗而沉沉睡去。

  睜着眼睛,雙手在黑暗中觸摸手機,微弱的背光使自己顯得格外的特別,驕陽的光是憧憬,夜月的光是回憶,而這在黑暗中帶來特別感覺的微光是現實,真實的存在往往比浮華般活着更讓人踏實。

  在寫什麼?耳旁響起的音樂提醒着不是為了感慨而提筆,那是什麼?是想念,是在現實微光中的想念。

  想念,不知道現在寫這樣的文字有何意義?我問風扇,它只是在那不停搖着頭,我只能寄託與音樂,卻被那跳動的音符漸漸帶入沒有意義的想念。

  夢想遙不可及,至少還能追逐。現實殘酷不以,至少還能奮進。感情卻是一杯濃濃的咖啡,即便加再多的糖,當細細品味的時候還是苦的。想念親人,嘴角幸福的微笑。想念好友,嘴角甜蜜的微笑,想念那情,嘴角苦澀的微笑。巧克力為什麼象徵愛情?或許跟愛情相關的浪漫當嘗到后都是苦澀。

  那麼,那情,還在?

  迷茫里永遠看不透,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有些事過去了就不該再想,有些人錯過了就不要再等,隨緣

您正在瀏覽: 那情,還在?
網友評論
那情,還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