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小豬豬的愛情故事

小豬豬的愛情故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曾經在一個古老的山裡流傳這這樣的一個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兩頭豬,公的叫飛雲,母的叫水清。他們生活在一個很偏僻的小山村,日子過的不是很好,但是他們很滿足。因為他們是在一起,雲是清的依靠,而清也是雲的唯一,白天他們一起在草地上嬉戲,晚上相依而眠。很幸福,或許在他們而言他們是生活在天堂。這種生活他們一過就是2年,清知道雲愛自己,但是雲卻從來沒說過。一天,清就問云:你愛我嗎?雲沒有回答,只是淡淡的一笑。清死纏爛打可是雲就是不說話。日子就是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有一天,主人回來拉,還帶來了一位好朋友。清很高興,因為她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見主人,而雲則心事重重。清問雲怎麼了,雲也是無語。

  從那次以後雲就變拉,他不在對清好了,每次吃飯他都一人獨佔,只剩一些自己不吃的給清,白天也不去草地上陪清玩耍,而是呼呼大睡,晚上也不會像從前那樣給清蓋被,而是一個人獨佔一張被。不管清的死活。

  開始,清還能忍受可是她發現雲變拉。清的感情在一天終於爆發。她哭這問云:你難道不愛我了嗎?雲怪笑這說:我曾經說過嗎?別傻拉。從那以後清再也不理雲了,而雲固我,就這樣過了3個月,已經是冬季了,而雲則還是那般,清已經不愛雲了,不但如此他還恨雲。清每晚都被凍醒,但是她不哭,因為她恨雲她不能在雲面前哭。

  在一個早晨,清睜開眼大地一片銀白,昨天是她自從雲變了以後的第一個好覺。可是她馬上就發現不對,雲去哪了?再看看自己身上蓋的這條棉被。她覺的很驚訝,難道雲又變回來啦?

  她打算去找雲去說清楚,可是找遍了也沒找到。但是她意外的發現了一封信。

  清:

  你好!我要走了。其實一切我都不需要說的一切盡在不言中,還有我要對你說:我永遠愛你。

  清拿着手中的信回想着曾經的一幕。她明白了。

  飛雪中清帶這那封信慢慢的不見了。

  註: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只不過主角,和結局不同而已!很傻。但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豬豬的愛情故事
網友評論
小豬豬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