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日本侵佔《釣魚島》牽引舊仇新恨

日本侵佔《釣魚島》牽引舊仇新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2010-9-3020:01本人發表過一篇日誌,《★★【國人群起護國威】賀祖國呼籲國人★★》那是在空間看到一位好友說說憤慨所發表。想想1931年犯我中華,一而再,再而三的囂張為何?是國家不強大?國人太軟弱嗎?都不是,也是!

  都不是:起因,日本侵華最後不是也被打的投降。也是:明明國強人有智慧,為什麼都是被侵略到頭上,逼出來的呢?為什麼不能預防未然呢。

  這次釣魚島事件,從五月份開始。這麼長時間,在我們手裡都沒有對策嗎?台灣,香港收回我國付出多少?割讓能解決問題嗎?百姓都看穿,狼子野心絕不是釣魚島就罷休。

  人善被人欺,國家也是如此。戰爭不是良策,都欺壓頭上了,只有堅決反擊,才能遏制野心蔓延。人要血性,國要硬氣,為世代後人做出榜樣,不能被異國恥笑,遺臭萬年。

  國家領導比百姓想的會更多,應該更加懂“得失之間”,恥辱於千古罵名。相信國家領導,也期盼早日揚眉吐氣。

  百姓能想做的,除了吶喊,還可以做到抵制不買日貨,教育子孫後代看清日本人從古到今罪惡嘴臉。平時教育孩子日本曾經罪惡,根本不放在心上,現在卻精神十足,關心動態談國事,從歷史再看日本人。不再接觸日本產品,這點也是我們戰勝品。

  全國激憤,各地舉行遊行吶喊:抵制日貨,反擊倭寇,還我釣魚島!

  另一幕,罪惡良善什麼時候都存在。不法分子藉助國難,搶,砸,掠奪。甚至混雜異國間諜,陰謀家煽風點火。必須引起重視,釣魚島是明的戰事,國內動亂要不得。這些內幕政府民眾都要提高警惕,解決好內憂外患。

  太多憤慨難以文字體現,從你我做起,抵制不買日貨,不與日本人國際貿易。世代教育,與狼共舞遠離。韓國能做到提高科技不買日貨。我國受凌辱為何做不到呢?別人的先進我們做不到嗎?有較勁的力氣與財力,發展到國內科技,提高國民素質,覺悟有點,誰還敢窺視我國疆土!

  振我中華,還我釣魚島。抵制日貨,舊仇新恨,世代銘記!!!

  仰望月色原創空間

您正在瀏覽: 日本侵佔《釣魚島》牽引舊仇新恨
網友評論
日本侵佔《釣魚島》牽引舊仇新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