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流浪的心

流浪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流浪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啟程了,在每一個熟悉的夜,伴着靡靡聲菲漫步在心靈深處,我多想插上翅膀,飛向自由的夢想,那裡沒有愛情沒有思想只有自由的心靈倘佯,然。現實殘酷人們已麻木,雷鋒改姓馬了我也學的會裝了,我不想做浪子可我心以放蕩不羈,多會兒能共產呢?兩千已過九年,卻像又回到鴉片戰爭。心碎了人醉了,喜兒參加革命了,講着醉話說她終於能嫁了。我傻了眼花了,拉着祝英台直說你什麼時候成了同志了。唉。孟姜女都走了西口了,我仍在尋覓?尋啥呢?黃金榮都當警察了。走吧。香巴拉並不遙遠可那是藏民的家。心碎了人醉了,白娘子成精了——我不會外語卻唱起了人鬼情為老。

  啟程了,在震撼中呢喃揮灑無奈,歇斯的囈語撕裂世宇彌漾九天,嫦娥咋哭了?吳剛說了:“姐沒流淚,姐唱的就是寂寞......”我真傻了!狂奔!隨風而逝的衣裳起舞,深夜裡傳來嗚咽的吶喊——我登基了,我的新裝。

您正在瀏覽: 流浪的心
網友評論
流浪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