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看釣魚島事件有感

看釣魚島事件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泱泱大國,中華民族已走過五千年歷史,曾有秦皇漢武盛世王朝,萬國來賀,何等氣派!

  大唐盛世誰敢來犯?成吉思汗,鐵騎很跨歐亞又有誰敢來犯?自清朝晚期中華民族變為案板魚肉任人宰割,民國年間多戰亂,毛澤東槍杆子出政權打下百年一統,鄧小平改革開放,中國富強!

  曾今有江澤民使館被炸,現今又有胡錦濤釣魚島事件,嗚呼哀哉!!我心悲慟!昔日大國竟被如此欺辱為何?如今中國富強了應居安思危,在望中國帝王時代全是油強變弱,正所謂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是嗎?我想不應如此而是國家安逸了百年,忘了當年一將功成萬骨枯,忘了鐵血男兒拋頭顱灑熱血,安逸啊,讓人得意,讓人頹廢,不思進取,可憐,可悲!曾經小日本侵華戰爭死了我少完萬同胞?那時趨於國際形勢沒做過多的追究,可中國人能忘了嗎?現如今小小島國竟然又想復燃帝國主義之火,想正當卻又卑鄙的來殖民釣魚島,十萬萬同胞你們會同意嗎??

  不必多說,不會是肯定的,可如今那些所謂領導人又怎麼處理?不多說自己明白就好,我只為中國的那些熱血男兒而慟哭!中國啊,該雄起了,中國啊,拿出你曾經的鐵血豪情,誓為中國釣魚島事件爭主權!!

  中國,自強,中國不會輸!中國雄起!

您正在瀏覽: 看釣魚島事件有感
網友評論
看釣魚島事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