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陽光燦爛的日子

陽光燦爛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早上起來,幾縷陽光透過窗縫,射進屋內,拉開窗帘,移目窗外,晴空萬里,蒼穹無垠。鳥兒在窗前飛舞着,歡唱着,彷彿在慶祝這難得的好天意。

  我洗梳已畢,疾步來到院里。看着周圍熟悉的環境,今天格外清新,全都好像被洗刷了一遍,非常惹眼悅目。天格外的藍,萬里無雲。鳥兒快樂的旋轉歌唱着。樹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像是輕輕地搖曳,像是孩子們在輕歌曼舞。

  花草同樣是搖擺着她那婀娜的身軀,像是要和樹葉一起起舞。陽光下,院里的大狼狗,沒了往日的

  狂躁,躺在地上,舒展開身軀,閉上眼睛,任憑陽光灑滿全身,彷彿在享受這久違的燦爛,很是愜意。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何不趕快去嗮嗮草堂里的被子,機會難得啊!呵呵呵,我下榻之處,這幾天下來。被褥已經是快要發霉了。拿出去見見陽光,去去霉氣!也讓他們和我一起沐浴這秋日陽光之溫暖。

  遙望天際,不知道遠處的朋友們,你們此時的心情,也是否和我一樣,心裡充滿陽光,醉意朦朧?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