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在平淡中才能體會到幸福

在平淡中才能體會到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在平淡中才能體會到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窩,於是自己也和其他人一樣。為了自己的幸福而起步征程……

  其實直到現在才明白,一個人與另一個人相知相惜會只用那麼短的時間,就像傳說中的一見鍾情似的。或許給人的感覺好似在玩小孩過家家似的。可事實呢?事實卻不是。他們都很認真,但是同時他們也明白。畢竟都已經不是曾經只知道玩不知道想問題的呆小子與笨丫頭了。他們心裡都明白應該怎麼做。

  有時候自己就會傻傻的想,談一場為了結婚而談的戀愛,難道真的就那麼難嗎?自己亦問了身邊的同學。他們都說不好整,除非是兩個人真的都把心交給了彼此並且信任彼此或許會有可能。聽到這樣的回答,自己只想說:其實並不是那麼的複雜,只不過是不好遇到這樣的人罷了。現實是殘酷的。戀愛固然是浪漫的。可是我們要在現實的基礎上浪漫,因為童話里的愛情經不起任何的打擊與挫折。難道不是這樣嗎?

  對於感情自己想說的是,不會勉強任何人。因為我們都明白“強扭的瓜不甜”這個道理。試想一下如果一段感情剛開始就是勉強的,那麼像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呢?我們都應該可想而知……

  自己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自己這樣說或許外人會說自己幼稚亦或許有的人會說現在的年輕人戀愛到底有多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呢?我不會管別人是如何的看待。自己不會去管亦不會去問。因為對於他們自己沒有必要費太多的口舌,其中的緣由自己明白。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可是話又說回來,那些只為了一時的衝動為了擺脫寂寞而戀愛的人,你們有什麼資格玩弄一個女孩的感情,耗費男孩的青春呢??像這種畸形的愛戀,難道就不覺得可悲與可笑嗎?

  愛一個人或許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可是了解並讀懂一個人卻需要很長的時間。一個人他(她)的性格、脾氣、愛好……都需要時間去發掘。腦中現在想起一句話“時間久了,一個人的毛病就會表現出來”所以說,當你有了自己愛的人或許你認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可是時間久了,你的劣跡就會逐漸浮出水面。自己這樣說的意思是想說對於自己愛的人,沒有必要偽裝什麼。那樣做你會很累,同時也沒有任何的意義!當你選擇愛一個人之後你愛的不只是他(她)的優點也有缺點,還有他(她)的父母,所有關於他(她)的一切都要愛。因為你愛的人擁有的就是你所擁有的……

  我們每個人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當一個女孩(男孩)決定只愛你一個人的時候,他(她)付出的代價是什麼,他(她)為什麼會努力奮鬥,為什麼不會畏懼困難,為什麼會堅持到最後,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她)想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不想亦不會辜負他(她),因為他(她)們心中有份堅定的愛,心中有那份責任。自己鄙視那些為了擺脫寂寞只圖一時快樂的畸形愛戀,唾棄那些玩弄別人感情浪費別人青春的沒有責任的人!!

  寫到這裡腦中浮現出一句話“真正的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海誓山盟而是經得起平庸的流年”。確實是這樣。戀愛是浪漫的而生活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只有在平淡的生活中才能真正體會到那份只屬於彼此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在平淡中才能體會到幸福
網友評論
在平淡中才能體會到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