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仰望——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仰望——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仰望——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幸福是什麼?我也不知如何表述,但是我知道生活中我們可以感覺得到。比如:現在的我擁有暖暖的親情,真誠的友情,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自己的愛情幾乎空白,最近也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但是並不代表我沒有幻想過自己未來的生活。也曾無數次為別人的幸福而感動落淚……

  前兩天,看了一期“交換空間”,末了,自己哭得稀里嘩啦。參加節目的是兩對情侶,他們的生活截然不同,一對生活富裕,住着很大的房子;一對生活平淡,住着比較小的房子。他們都擁有各自的幸福,但是讓我哭的是那平淡而幸福的一對。雖然不富裕,沒有名車洋房,沒有玫瑰西餐,但我感覺得到,他們很幸福,會為一個對方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句溫暖的話語而感動,滿足。那種幸福很平實,很踏實,很真實,微小但卻讓人溫暖。

  我是一個特別容易滿足,特別容易感動的人,這種幸福一直就是我所憧憬的。我不需要自己的另一半有名車洋房,也不需要有奢侈的浪漫,我想要的是那種踏實的小幸福——家不大但很溫馨;人不富裕,但踏實有安全感。彼此相互信任,相互支持,這就是幸福啊!

  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身邊的人,不要苛求太多,換一個角度去看待對方,多一些感恩,多一些珍惜。

  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虛的,是假的。相愛的兩個人相互陪伴,一直走下去,那才是真的,那才是真的幸福。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仰望別人的幸福,自己也會默默地感動,希望未來的自己也能擁有那份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仰望——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網友評論
仰望——平淡卻溫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