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心中的熒幕

心中的熒幕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熒幕 標籤:雨中的樹

  人心中,由很多奇妙的東西組成。而心目里的那層熒幕中,隱藏着奇妙的七情六慾。散發出五色的光芒,照耀出人內心的情緒。各種因素會使得人瞬間變得很複雜,讓人看起來可怕、高興、喜悅等......

  熒幕啊! 如同一個盾牌,那盾牌後面保護着許多脆弱的精靈,一旦那盾牌剎那間被那像矛似的巨魔衝破,人的心靈,瞬間如精靈被巨魔給逮住,如同被針刺的疼痛。有一些人遇到這種被矛刺破了盾的情況下,有可能會想不開。比如一個剛被男朋友拋棄的女孩,因瞬間受不了打擊,去做些傻事。及傷害了自己的性命又傷害到了家人和親朋好友,不是讓人覺得可怕嗎?

  有時候也使人覺得高興、喜悅!當在神聖的教堂中,一位舉行婚禮的新郎新娘,在教父的主持下,以及眾多親朋好友的祝福、關注下。那位新郎新娘心中那層熒幕散發出粉色的光芒,照耀在身上,像上帝降臨在此地,為他們倆特意慶祝,使得那位夫妻害羞、興奮,同時在場的眾人也被婚禮里的新郎新娘感染了,尤其是大家臉上真實的高興的笑容,表現出深刻的意義。

  在熒幕的世界里,隨時都會閃發出不同的光芒,有好有壞,我們每個人都控制不了。但在突發的事件中,我們要剋制住,多想想後果對他人有沒有影響,想開點。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熒幕
網友評論
心中的熒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