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總想說點什麼但又不知道說什麼好,而今之際又不得不說點什麼,來詮釋內心的那點不安!

  像我們這樣一無所而又孤身奮戰的人,心裡總有一些難以述說的感慨!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明白,只是不善於言語的我們把那些陳年往事深藏於心!或悲或喜或聚或散,交織的情感,多少人剪不斷理還亂。帶着流年,端着步伐,看着前方,走着走着有些人近了有些人卻遠了!期希的夢想看似觸手可得卻是遙不可及…………

  我偶爾在想何為事業,也和朋友討論了這個話題,我發現不同的人對事業這兩個字定義也有所不同,因為是個抽象的概念我只能定義我的“事業”——創業,奔着這個定義不斷尋思再尋思,哪怕來一絲的靈感!不知不覺這些年過去了卻是喜歡上一個人思考,一個人來去自如!靜靜的,淡淡的感悟!車水馬龍,四季交替,花開花落,悲歡離合,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閉目淺思,腦海里演繹這一副副畫面,五彩繽紛的世界卻夾雜着種種無奈!每個人都為自己的生活不停的奔波,即便熟人相見暫短的寒暄隨後的擦肩此後的難以再見,只留下那年時的身影。我現在明白人生活奔波之餘努力拚打之時一定要懂得珍惜!

  時間匆匆數十載,轉眼即逝面對自己白髮滄顏的父母更要懂得感恩!父母含心如苦把我們撫養成人,羊有跪乳之德鴉有反乳之恩,更何況人呢?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切未知的事物,有時來的那麼突然,想到生離死別的場面心裡不禁一顫!難道非要到子欲養而親不在才知方恨晚嗎!呵呵,我每天都祈禱老天千萬別給我開這樣的玩笑!希望那些還健在的父母幸福安康,一帆風順!作為子女的我們更要珍惜這份親情更要懂得感恩!

  有些事始終在腦海縈繞揮之不去,再回到相逢之地難免有些時過境遷滄海桑田,有些人長情卻不深情,深情卻不長情,甚是可笑!再當歲月的稜角被磨平,豁然抬頭我們已不是當年的我們!彼此的擦肩只能懷揣昔日的情意,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白首相依!走着走着遠了,依稀殘存的身影漸漸模糊,何時再碰到當年的“她”呢?

  時間走了,卻沒有帶來什麼,只留下一層層的記憶!珍惜當下,感恩你我,靜覓佳人!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