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丈夫的前女友帶着百萬家財追來

丈夫的前女友帶着百萬家財追來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一起吃苦的幸福

  當初嫁給張柏明時,我娘家人並不看好這樁婚事,在他們眼中,張柏明除了會吹牛,什麼本事也沒有,我跟着他一定會吃苦。我不是個怕吃苦的女人,說服家人同意這樁婚事時,我就說了:“吃苦受罪是我的事,我決不會後悔!就算過得不好,我也不會回娘家找你們麻煩。”

  可能很多女人嫁人時都很實際,但我只要日子過得暖心就好。我很小的時候母親就去世了,父親再娶后又有了兩個孩子,在那個家什麼好東西也輪不上我,這些算不了什麼,我最受不了的是,我父親跟着后媽一起對我的弟弟妹妹輕言細語,細心呵護,寶貝心肝地叫着,對我則呼來喝去,沒有一句好言語,時間久了,我的性格越來越內向,在家裡基本不說話,在外面也很少說話。

  認識張柏明時,我23歲,和他都是武漢一家工廠的職工,廠里年輕人多,大家在一起喜歡開些玩笑,只有我不苟言笑,別人說句過火的話我就會生氣。大多數人碰了幾次壁后就不和我開玩笑了,只有張柏明,依舊厚着臉皮撩我。時間久了,我幾天聽不見他說的那些歪話,心裡就不舒服,我這才驚覺喜歡上他了。

  戀愛后,他更是寶貝心肝地叫我,我嘴裡說肉麻,心裡其實喜歡得很,我知道他這人除了一張嘴外沒什麼本事,可日子只要過得開心,吃黃連也會覺得甜,再說,我也不怕吃苦,兩個人齊心過日子,我就不信不能過得紅紅火火的。

  結婚這些年,他一直對我很好,在廠里時,我們上班一起出門,下班一起回家,我買菜他做飯,我洗衣服他拖地,有了孩子后,他燉雞湯,沖牛奶,給孩子洗澡,什麼都會做,因此,雖然我們手上的錢總是不夠用,但我真的過得很幸福,就連身邊那些丈夫很有本事的女人也都羨慕我嫁了個體貼的男人。

  廠里效益不好,臨近30歲時,我們都失業了,回到家,每月拿幾百元的最低生活保障費,上有老,下有小,坐吃山空不是辦法,我把心一橫,拿出所有積蓄盤下一家小服裝店。剛開業時,我讓他來幫忙,可他說,一個男人站在服裝店裡丟人現眼,他要出去找路子賺大錢。我不想讓他不開心,依了他,我將兒子送到父母家,一個人進貨,守店,為了少去廁所,在店裡時,我連水都不敢喝。生意一天天被我守起來了,而柏明除了找我要錢請人吃飯,拉關係,談生意外,一分錢都沒賺回來過。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地過,我的生意越做越順,換了一間稍大一些的門店,還請了個幫工,柏明見我賺了錢,要錢也從上百到上千,每一次,他都說出去跟人談生意。我知道,他所謂的談生意無非就是和一群人在一起吹吹牛,胡侃一番,那些人也就是混點酒菜吃,只要他開心,不亂來,我都依着他,說不定他有一天真能談出筆大生意呢!最重要的是,他對兒子好,對我好。

  在兒子眼中,他是個好父親,周末是我生意最忙的時候,兒子放假都是他陪着。我身體虛,他時常想方設法給我做好吃的,有一次,聽人說吃麻雀很補,他竟真的用彈弓去打了幾隻麻雀回來給我燉湯。旁邊做生意的姐妹們說他模樣帥氣,常提醒我把他看牢一點,我總是說對他放一百二十個心。沒想到,我對他的放心還真放出問題來了。

  前女友成了丈夫的“財神”

  2007年年初,他看很多人炒股都賺了錢,眼紅不已,時常興奮地對我說二十年不遇的好時機來了,讓我將錢交給他炒股。平日里,我什麼事都依着他,他要錢零花、請客打牌我都同意,但拿我辛辛苦苦存下的錢去炒股,我是無論如何也不答應的。見我拒絕,他很生氣,第一次臉紅脖子粗地和我吵架,說我目光短淺,不相信他。我不理他,心想他鬧一鬧就沒事了。果然,幾天後,他再也不說借錢炒股的事了。哪知,到了6月底的一天,兩個兇狠的男人到我店裡,讓我還錢,我這才知道他竟然借高利貸去炒股,本金利息一起虧了近20萬。就這樣,我多年的積蓄大半都沒了,也怪我不好,沒有體諒他心裡的苦,這幾個月來,總是罵他,侮辱他,說他也不掂掂自己幾斤幾兩,就學人炒股,這些年,雖然家裡都是靠我賺錢,但我一直很注意保護他的自尊心,從不說家裡都靠我養之類的話。可這幾個月,我常常說他沒本事賺錢,花錢的本事比誰都大,現在想來,他表面上沒說什麼,心裡應該很難過吧!從2007年7月到10月初,他再也不邀人喝酒打牌,老老實實地在家做飯,每天給我和店員送飯菜,照顧孩子。

  可到了10月中旬的時候,他不僅不按時送飯,還常常說有事,晚上不能按時幫我收鋪子,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又瞞着我借錢炒股了。10月27日,到了中午12點多,他還沒按時送飯,打他電話,他說遇見熟人,讓我等一會。我心裡發慌,三步並兩步跑回家,在路口,看見他和一個女人嘻嘻哈哈地走出來。

  我氣血上涌,快步衝過去攔住他們,吵鬧中,那個女人很不屑地說:“你算什麼東西,我們認識時,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張柏明低着頭,站在一旁一聲不吭。

  回到家,在我的逼問下,張柏明才告訴我,那個女人叫敏惠,是他以前的鄰居,兩人交往過一年多的時間,但敏惠的家人一直反對兩人交往,說張柏明家裡兄弟多,條件不好,人又沒什麼本事,最終,敏惠聽了家人的話,跟一個家庭條件好的生意人結婚了。如今,敏惠離婚後,輾轉找到他,想重續舊情……

  聽完這些,我憤憤地說:“你還算個男人嗎?當初她對不起你,現在來找你你又黏上去了,你還有沒有點志氣,你就是犯賤……”

  他急切地解釋:“你先別生氣,誰對我好我還不知道?我早對她沒感情了。”“那你還和她攪在一起。”“她離婚時分了不少東西,現金加房產值200多萬,她願意和我一起做生意。”“那你就為200多萬拋棄我們母子?”“你別急嘛,聽我把話說完,我要是想拋棄你們,早就和她在一起了,炒股虧了錢我心裡也難受,我也知道那些錢是你辛苦賺來的,這幾個月我一直想找機會賺錢,想來想去只有靠着她做生意,你放心,我是決不會丟下你和兒子不管的……”

  那天,鬼使神差的,我竟然原諒了他,還允許他繼續和敏惠接觸。

  脫韁的野馬何時才能回來

  身邊一起做生意的姐妹告訴我,男人就像烈馬,一旦放開韁繩,他的心就野了,收不回來了。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戰戰兢兢的,後悔同意柏明和敏惠糾纏在一起。自從撞破他們倆的好事後,柏明就毫無顧忌了,不僅不給我送午飯,還經常整夜不回家,一旦我發脾氣,他就說:“小不忍則亂大謀,你難道想一輩子受窮……”

  有時他太過分了,我就說我們又不是沒吃沒喝。他就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看着我說:“你就這點出息,吃飽飯就行了,兒子將來要上好學校怎麼辦,要出國怎麼辦,要娶媳婦買房子怎麼辦……你耐心點,我們現在在談一筆大生意……”

  我心裡明白他的想法不對,可好幾次發生爭執我都被他說得啞口無言。而敏惠也越來越囂張了,前天凌晨,我給柏明打電話,讓他回來,敏惠竟搶過他的手機,對我說:“你放心,我的被子很暖和,他捨不得回來。”

  我氣壞了,吼道:“不要臉,你算什麼東西,守不住自己老公就搶別人的,要不是看你有點錢,鬼都不要你。”

  她沉默幾秒后,呵呵笑了兩聲,說:“你也不照照鏡子,你留得住男人嗎,我是有錢,你要是沒錢買鏡子,我還可以送一面你,告訴你,柏明說他跟你在一起的這麼多年心裡想的都是我。”

  第二天,柏明回來了,我還沒開口罵他,他就先罵我沒腦子,沒賺錢的命,現在敏惠要重新考慮投資做生意的事,他又要多費唇舌了……

  現在,我也不知他哪句是真哪句是假,這麼多年的患難與共,我對柏明還是有信心的,可論相貌和身材,我的確比敏惠差一點。

  昨晚,柏明又沒回家,我一夜都沒合眼,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勸他回心轉意,我並不在乎他能不能發財,我只希望能像以前一樣安安心心地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丈夫的前女友帶着百萬家財追來
網友評論
丈夫的前女友帶着百萬家財追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