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思緒難斷

思緒難斷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思緒難斷

  蘭亭序/文

  2012年10月16日

  今夜靜靜把思緒進行一下梳理,一陣陣清風透過沒有遮擋的門窗,悄悄的走了進來。風寒慢慢清涼着我的身體,刺入着我的心,慢慢滲出我的思緒。夜慢慢,風凄凄,獨影映窗欞。清風一陣,幾度身寒,徹夜君難眠。孤燈獨明風搖曳,思緒千千萬。一時時,一刻刻,思緒難剪斷。

  手在冰涼的夜風下,拆開我片片思緒,打開我的心海,慢慢的滲出我心中那片情。

  緣起闌珊,紅塵落,幾度閒遊,心海漾波瀾。回眸往兮,夢夢疊疊,幾番紅日,幾番輝映,總把那時夢。

  寒夜靜,萬物已無聲,心海涌翻轉。誓與攜手同生度,不棄千里追憶還。

  心猶夢,情海易如初,思緒難折斷。君心怯怯同飛舞,話語甘泉飛夢傳。

  思緒難折,意難返,心執着,夢執着,心夢兩執着。幾次心淚,幾次情合,兩廂相望夢如河。

  莫笑傻,莫笑癲,任劍穿心血至干。一生情意,兩世相依,執著生生世世,不棄歲歲朝朝。三幾言,四幾句,吾心永把痴心語。

  君似傻,君似癲,多夢原是情相牽……。

您正在瀏覽: 思緒難斷
網友評論
思緒難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