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喜歡憂鬱的文字,喜歡用淡淡的清愁。用憂鬱寫出來的文字雖然有些疼觸,可是字裡行間的那絲絲相思卻是醉人的回眸。

  憂鬱雖然是一種殘缺美,可是憂鬱可以讓一個人更加懂得相思的滋味。那種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淚痕不是幾人能夠懂得。憂鬱是不期而越的思潮。你不用和它預約,它會悄悄來到。憂鬱是少女的心事。只有憂鬱時你才能懂得愛的味道。

  喜歡憂鬱並不代表我憂鬱,憂鬱的可能只是我的文字。釋然憂鬱可能我正在憂鬱,因為我知道憂鬱有時也是一種幸福的味道!憂鬱時可以放飛自己的思緒想念只想想念的人。將他裝入你的眼眸,回味他的深情,相思他的多情。把他的距離可以拉的很近。你不用去顧及他人的眼光,只把自己圍困在無人的角落,憂鬱的想他。

  誰說憂鬱不好?誰說憂鬱很糟?我覺的憂鬱其實有時也挺好,淡淡憂鬱,默默喜歡!一切安然……夜風吹起,冰冷了我的愁發。冷冷的心守着一個多情的你。為你憂鬱,為你寫詩,為你添文,為你舞律。今生不求同笑語,來生只求共心念。今生不求墨醉君,來生只求為君書。

  為你我相思成災,為你我憂鬱寡歡,為你我無言無語,為你我早生白髮。都說憂鬱的女人很美,可誰又能解憂鬱背後的心疼?都說憂鬱醉人,可誰又能解我淚痕?憂鬱是悶在心裡的一盞苦酒,憂鬱是淡淡凝愁的一抹嫣紅!

  憂鬱的心時常糾的很緊,痛的無法呼吸!憂鬱的情時常困住你我,念字難斷孤魂!都說思念是會呼吸的痛,那麼憂鬱又是一種什麼樣的痛?唐婉易安的憂鬱,又有幾人能懂?誰說女子無才便是美?憂鬱的女子難道說就不美?她們之所以憂鬱是因為她們懂的愛的厚重,是因為她比別人愛的更純,是因為她們心裡一輩子只能裝下一個人!她們憂鬱是因為她們真的愛了,痛了,也殤了………

  也想告別憂鬱找回開心的自己,可是才發現憂鬱已經深駐心裡,無法移走。既然如此,不必強求,讓憂鬱駐留,為憂鬱築屋。常駐我心只為永遠念你……

您正在瀏覽: 憂鬱
網友評論
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