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落筆成傷,憂鬱了誰的心

落筆成傷,憂鬱了誰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落筆成傷,憂鬱了誰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年少時,人們總是對愛情有着美好的憧憬,希望有着花兒一般美麗的愛情。可是當有了愛情的時候,又有多少人去嘆息人生的不如意呢?

  ——題記

  原創/藍顏知己:

  時下,已是春暖花開,到處洋溢着花香。春的氣息瀰漫了眼前的整個大地。走在滿是花開的世界里,心情舒暢。我喜歡撫摸花瓣后殘留在指尖上的香氣。它進入我的鼻腔,混入血液,最後到達我的心臟,讓我迷醉的睜不開眼。更喜歡花瓣撫摸臉頰時的溫柔。陣陣春風拂過,花枝招展,宛如舞姿中的少女,是那麼的迷人,總能讓人陶醉。蝴蝶伴着花朵翩翩起舞,相互追逐,蜜蜂忙碌在花與花之間,采着那飄香的花粉。然而此景又不惜人間對它的挽留。片片落花,落地無聲,落了誰的眼淚?

  嘆息!花開花落,緣來緣去,心中幾多落魄?幾多惆悵?站在窗前,遙望東江彼岸,細雨綿綿,模糊了我的視線。傾聽雨點拍打着玻璃窗的聲音,想起了我那段逝去的愛情。它來的匆匆,去的無蹤。在我的內心深處,留下了一絲抹不去的傷痛。

  不知什麼時候,我愛上了聽傷感的歌,寫傷感的詩。聽傷感的歌,可以緩解我心中的壓抑。那些歌曲的歌詞,那些歌曲的旋律,寫出了我內心的世界,唱出了我內心想說的話。聽着傷感的歌,流着傷痛的淚,在眼淚流出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世界在我眼前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部過程,我的心也會在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獨坐在電腦前,敲打着鍵盤,寫着自己的故事,抒發自己的情感。是誰導演了愛的遊戲?又是誰絕了世間的紅塵?

  看着窗前無數次的月落,多少次想忘記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可是,它卻時常出現在我的夢境里,它就這樣纏繞着我,讓我每個夜晚都難以入睡。深夜裡,總會從惡夢中驚醒,淚水劃過眼角,濕透了大片枕巾,用手輕輕抹去淚珠,再也無法入睡。無奈,打開手機,進入空間,總能看到很多網友和我一樣,徹夜難眠,對生活有着無奈的嘆息,甚至絕望。

  在人的一生中,也許有些人會經歷四種愛: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遺憾;在對的時候遇到錯的人,是錯愛;在錯的時候遇到錯的人,是幸運;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是幸福。然而我,卻常常會在錯的時候遇到對的人,往往給自己留下一些遺憾,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也許彼此間都被傷害過,都有相同的經歷,都願訴說自己的心曲讓對方傾聽。我愛上了你的執着,你愛上了我的憂鬱。就這樣,我們都認為自己找到了知己。我們敞開心扉,相互傾訴,彼此成了生活當中不可缺失的知已。

  生活就這樣,在你不經意間,你的一言一行,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傷到默默愛你的人。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又會費盡心機的去挽留。這時,你是否才發現,他(她)已經不再屬於你。

  原創/藍顏知己:

  文學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落筆成傷,憂鬱了誰的心
網友評論
落筆成傷,憂鬱了誰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