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懷念的

我懷念的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高中畢業快一年了,在陌生的大學里又認識了可以一起瘋一起鬧得室友,更是摯友。高考又要如期而至,大四的學長學姐也忙着畢業,紛紛留下大學的最後一抹記憶,越到這個時候心裡越發的發酸,淡淡的傷感湧上心頭,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今日,高中摯友寄來禮物,美名其曰兒童節的驚喜,那是一個小小的珠串,珠子的顏色是白藍相間,在燈光的照射下泛着瑩瑩的光,突然就想起她水靈靈的大眼睛和長長的睫毛。頓時懷念之感湧上心頭。

  細數高中三年,她陪我走過了兩年,兩年裡發生了很多值得我用一生去懷念的事。是她把我內心的野性激發出來,是她陪我度過了我懵懂青春里的第一次暗戀,也是她在我傷心難過時會很爺們兒的說我小家子氣,然後把我的頭輕輕按在她的肩膀上。女生會羨慕我們的深厚的情感,而男生也會開玩笑的說我們是同性戀,可是她總會牽着我的手對他們說:“她就是我的小媳婦兒,怎麼了?我到哪兒,她就到哪兒!”那神情驕傲的就像個大公雞,而我就是她最中意的小母雞,突然就很感動,因為她給了我家人的感覺,那感覺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其實她也很脆弱,她也會難過,當我得知我暗戀了一年的男生不喜歡我時,我難過的哭了,覺得那時候的世界都是黑的。而她在被初戀拒絕後只是平靜的待着,我陪她坐在小廣場上,想起那晚的星光,想起她眼中的光亮,什麼都沒有說,什麼也不用做,就這麼靜靜的坐着……

  想起她給我畫的地圖,想起她在我課桌上的塗鴉,想起她給我的留言,想起我們鬧彆扭時寫的小紙條,想起在愚人節和她一起捉弄別人,想起她總是站在我左邊讓我挽着,想起和她第一次去網吧的經歷,想起和她一起唱汪蘇瀧歌的日子……回憶太多,我怕自己內存不夠,希望可以通過文字記錄下來我和她的點點滴滴。

  再次唱起那首歌,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那年夏天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不會後悔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