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改變思想,凈化身體

改變思想,凈化身體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改變思想,凈化身體

  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通常人們都把它當成了病。其實這樣的認識,對身體來講,也是一種扭曲。

  其實,當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是身體里的毒素出來了。這個時候,積極的面對,就是排毒。當今的社會,人們的飲食很多都有毒,再加上人們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不正確的思想,導致的毒素,都在身體里慢慢的積累下來,有的埋在身體的深層,可是一旦毒素都出來了,又很難承受。

  這段時間,自己的身體一直就處於這個狀態中,一會是真氣,一會是濁氣。濁氣出來的時候,身體真是難受,如果當成了病也可以的,但用藥來維持的平衡,就很難達到凈化的目的。身體不舒服,是原來身體的平衡打破了,這個時候,是需要一個更高層面的平衡,這個過程就需要凈化自己的身體。

  凈化自己的身體,其實方法都是很簡單的,但越是簡單的,越是被忽略。身體的毒素可以通過四肢來排除,所以鍛煉無非就是鍛煉四肢,通過四肢把身體內臟劃分為四大塊的毒素排出來。四肢通暢純化了,五臟也就平和,五臟好了,六腑自然好。這樣身體和諧了,歸於中心,精氣神足,運氣自來。這個時候也就不怕外界的干擾了,不好的東西侵犯,自己的微循環,就會自動的滅除,保持自己的周天循環,保持正氣。

  很多人有這種病,那種病,其實都是身體相應的大塊毒素出不來,淤積在裡面,日久成核,就成了瘤子。很嚴重了,也就積重難返,一命嗚呼。

  身體具有無形與有形,無形是本,有形是體。經絡是能量流,在無形體上,這個出現了問題,身體就出問題,表現出來,神經電路短路,思維短路。所以養生就是養自己的精氣神,精氣神足,身體自然如空氣。

  養生是養身心的集合,身體是根本,也是心的妙用。人要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就需要通過修正身體來完成。

  新的時代,需要新人順天應地,身體打開了,才能實現真實的天地人合………

  更多文章見網址:http://dehuiguangming.blog.163.com/

您正在瀏覽: 改變思想,凈化身體
網友評論
改變思想,凈化身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