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憂鬱之夜

憂鬱之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天色陰雲密布,似在數說雨水天氣將來。今晨不知趣的鬧鐘把我吵醒,很不情願的申懶腰,動作遲鈍緩慢,閉目養神的想多睡幾分鐘。無奈的轉動疲倦的身軀爬起來,昨晚的情緒影響到失眠,糊思亂想到差不多天亮才好不容易睡着。紛亂的思想嚴重的睡眠不足讓人感到頭重腳輕,想着此時此刻你的心情也會不好過。弊着一股傲氣,一份愛的無助,一份不成值口的自尊,沒有了激情和底氣。情感得不到源動力而慢慢傾倒,可恨的是知錯難返,此時已經無力量挽回自已的過錯。脆弱到不憾反擊付出行動表示愛你,用消極的方法把自已和你折騰得遍體是傷。

  說好了過往不追究,不再彼此傷害感情。然而到了關鍵的時刻卻又令人心酸難過,人總是要往前看,為了美好的將來,不管困難艱辛甘苦,不離不棄,才能愛得堅定,愛的真誠。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外界的壓力根本不能摧毀神聖的愛情,只要好好溝通思想能達成一致。記得我們曾經說過:“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可以不顧一切困難,我愛你”。

  疑視着窗外,遙望着有你的遠方。不停的翻看着電話,數次的拔通了你的電話又按斷,心情極其複雜,經過昨夜你無數次的拒絕不接聽我的電話,心底浮動着一絲絲恕氣和傲氣,我知道這點傲氣支撐不了多久,因為心中愛着你。捨不得你,更捨不得傷害你。看着心碎的自已就像看到傷心的你。鬱悶填滿了身心,慢慢漫廷,入侵濁着我的靈魂軀體。

您正在瀏覽: 憂鬱之夜
網友評論
憂鬱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