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傻女人,笨女人!!!

傻女人,笨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現在我處於:極度悔恨中……悔斷腸子!無濟於事!

  很久前,我這個傻女人就辦過這樣的糗事:從教學樓的一層到四層,一直對好朋友叨叨着班主任老師的壞話,就在轉身進樓道的一刻,我才撇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天呀,那~那~那不就是班主任嗎?!當時我臉上火辣辣的,又糗又氣,她就能聽我說她壞話那麼久,也不支個聲?!

  對於今天來說,上次的教訓,簡直不算個事兒嗎!!!

  今天糗大了!有地縫都不想鑽了!

  我和他相愛,但是不能光明正大的公開。事實就是這樣,不用多說什麼。如往常一樣,我們一起坐車上班。公交車上我們一直都是手牽手的,冬天我的手總是很涼,他用溫暖的大手包裹着我的小手。其實在我倆認為:這再正常不過了。我又騰出另一隻手,撫摸着他的下巴,感受他未完全刮乾淨的胡茬,有點扎手,但是很性感。就在我多半個身子轉向他的同時,又無意中撇到一個似曾熟悉的身影,還聽到熟悉的大嗓門!老天呀,千萬別是她!!!像極了!我故作鎮定的抽回自己的手,老實的戴上手套。一本正經的坐回去,小聲提示身邊的他:“後面那個~站你後面那個~好像是總和你逗着玩的女同事,咱們公司的!她一定看到了!”

  他聽到后,正了正身子,微微的閉上了眼睛。我開始聒噪不安起來,無數個念頭從我眼前嗖嗖的閃過:那個女的一定認出我們來了,一定知道了我和他的關係,以後……唉~唉~唉~我左右的哀嘆!

  剛剛到站,我逃似的就下了車,然後鬆了一口氣。和他肩並肩的走着,開始我麻雀般的喳喳叫!“天呀!她平日總和你鬧,她一定認出來了!”“我們怎麼那麼不小心?”“剛剛我就見到她和她老公都在車上”“天呀!她老公也是咱們公司的!”“這次可完蛋了!”“她一定看到咱們倆拉手了!”“她就站你後面,居高臨下的看得那麼清楚”“糟了!我還摸你鬍子了!”……我的語氣一浪高過一浪,摻雜着無盡的悔恨和哀嘆!他倒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偶爾蹦出一句:“你就當什麼也沒發生”。我又繼續追問:“怎麼可能呢!”彷彿這次不小心暴露的曖昧舉動,全是他的錯。

  然而,老天今天就要捉弄我!要讓我焦頭爛額的過聖誕!!!

  因為——他突然告訴我:“那個女的應該在這邊上班,和咱們同路!”老天呀!您怎麼才想到呀!我悄悄一側身,真的呀!人家就在我們身後一米處!一米處!多希望她突然失聰,多希望剛剛~剛剛~這一路上我的麻雀語言,她都沒聽到!那不是掩耳盜鈴嗎!她聽到了我這一路上發表的言論,不想相信也得相信了!!!誰又知道她會不會告訴她老公?會不會告訴她的好朋友?會不會告訴她們部門的人?那就說明: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我欲哭無淚~無盡悔恨的看向身邊的他,他默然又無奈的說:“你一直都這樣,我都習慣你了。已經這樣了,就裝沒事兒人吧,她跟咱們又沒有利益衝突,不會到處亂說的。即使說了,也沒辦法~”

  嗚嗚~~~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哪怕不回到車上那一刻,就算倒退到下車時,我都不會這樣說了!!!言多必失!

  我這個傻女人!笨女人!

您正在瀏覽: 傻女人,笨女人!!!
網友評論
傻女人,笨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