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13年“元旦”新年致辭

2013年“元旦”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2013年“元旦”新年致辭

  同志們:

  大家好!

  值此2013年“元旦”來臨之際,PK市管會黨委謹向你們及你們的親屬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

  回首過去的一年,PK市管會黨委在GY縣委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在流動黨員管理和服務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別是創先爭優活動以來,我們組織開展了“優秀黨員經營戶”、“質量、誠信示範門店”、“十佳流動黨員經營戶”“五好黨員經營戶”等評選活動,利用網上黨支部向大家宣傳黨的有關政策、精神及要求,是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進一步增強。在廣大黨員經營戶的示範帶動下,市場保持了持續穩定和繁榮,先後被中國市場學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和中國農機流通協會評為“全國誠信經營示範市場”、“中國生產資料批發市場50強”、 “全國農機交易市場二十強”並列首位,知名度和影響力進一步擴大。

  2012年是市場的“品牌提升年”和“發展突破年”。我們在充分論證和廣泛徵求意見的基礎上,提出了打造PK“一園兩中心”(PK國際汽車農機商貿物流園,中國北方農業機械製造聚集中心和高·任·河次中心城鎮)的發展思路,希望大家積极參与,建言獻策,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為市場的建設和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PK市管會黨委也將繼續從流動黨員自身特點出發,深入探索加強黨建工作的機制、途徑和方法,組織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以服務黨員為工作導向,多角度關心幫助和扶持黨員的經營和生活,努力做好大家的貼心人。也希望大家帶頭多方宣傳市場的環境、政策和優勢,做到凝心、聚力、匯智, 共創美好明天!

  最後,祝願大家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元旦”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2013年“元旦”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