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成長所想

成長所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斬不斷,相思緒,破不滅,離別恨,一遇傾心,夢中依見,醉醒扶鞘,一劍輕安。

  青春,你此時的相思,枉了她昔日的等候。

  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

  失敗,就是在一片燈火輝煌中,忽然降臨的黑暗。但不要怕,因為你的心不久就會適應這突如其來的黑暗,只是,這個世界需要你重新點亮。

  往事如水劃過心的平原,在心中留下一條條痕迹。

  你與我,就像一場雨打在水塘中,無論你觸碰多少次,我都會默默包容,絕不會因你而心碎。

  無聲之雪,急行於風,隨風而起,不識天上人間。

  清晨,陽光穿過密葉,穿過布滿灰塵的窗戶,靜靜的躺在地面,依舊那麼純潔、溫暖。

  一夜清風暗魅柳,又是家鄉五月天。

  雨失了魂,散了魄,冰凍了自己的心,無論某月某日,都會漫天飛雪。

  就是讓你我,在一個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的空間里,將心比心……但還是無法看到你的真心。

  陽光和煦時,人們帶上了帽子,將自己真實的面容隱藏在陰影下;但到了陰雨天,人們摘下帽子,露出了真實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成長所想
網友評論
成長所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