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虛度的人生

虛度的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虛度的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在哪裡?我在哪裡?別問我,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在尋覓半夢半醒的感覺,是現實離我太遙遠,還是我離夢境太近,可是我伸手卻也無法觸及,我忘記了這個世界,忘記了任何事情,忘記了一切,卻無法忘記那樣的旋律,我在這裡等待。

  平平淡淡的人生,虛度的光陰,渾渾噩噩的行走,好像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但是好像那樣一個個的黑色的音符帶領我來到這樣的世界,我是不是應該繼續前行,還是從幻想中清醒,回到那樣的破爛不堪的人生,自從聽了中國式的音樂,我發現有那麼多人也是總是懷疑現實,懷疑生活的意義,總是不停問自己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從事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還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堅持着,是么?

  鼓的聲音時常穿過的耳朵里,好像總是不經歷拂過我的身軀,我真想在這個世界里走走停停,發現生活的美好,而不是盲目行走在大街上,看着庸庸碌碌的人群穿過我的靈魂,好像在侵蝕自己的惡魔,不斷讓自己迷茫,不斷迷失在這樣的人群中。

  我知道自己怎麼渺小,如何的微不足道,可是能改變自己的只有自己,多麼想盡情的搖擺在那樣的旋律中,我終於知道那是一種什麼放鬆的時刻,好像忘記了一切,一切煩惱,好像世界只有我自己,多麼犯病,也沒人管我,擺脫了那樣的枷鎖,好像自己都可以飛起來了,這是如何的放縱,這是超脫身體的,靈魂的跳躍的感覺,我想我一輩子也難以忘記!!

您正在瀏覽: 虛度的人生
網友評論
虛度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