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標籤:醫院見習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女)各位領導,

  (男)各位同事,

  (女)消防支隊的同志們

  (合)大家好!

  在這美好的夜晚,我們懷着萬分喜悅的心情,一起迎來了《2006鶴壁醫院與消防武警軍民聯誼晚會》。

  (女)參加今天聯誼會的領導有消防支隊的×××、××××、×××二院的×××院長、×××書記等領導。

  (男)還有消防支隊的位官兵們及家屬,二院的名全體職工們。

  我代表二院的全體職工,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女)天時人事日相催

  (男)冬至陽生春又來!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歡聚一堂,載歌在舞。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快樂,傳遞真情。

  (女)這裡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春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男)首先請二院張××院長祝詞:

  ××××××××××××××××××××××××××××××××××××××××××××××××

  我宣布《2006醫院與消防武警軍民春節聯誼晚會》現在開始。

  1.(女):請大家欣賞消防支隊的、××、××、××、強為我們帶來的器樂合奏:(軍營民謠)《軍中綠花》

  2、(男)屠洪剛以一首《霸王別姬》紅遍大江南北,他的又一力作《精忠報國》使他名聲在震。下面有請醫務科長××為我們大家再次演繹《精忠報國》的豪情壯志。

  3.(女):王震,你去過茫茫大草原嗎?

  (男)沒有。

  (女)你知道草原的夜是什麼樣的?

  (男)不知道。那你說是什麼樣的呀?

  (女)哈,我也不知道。但你聽完下面××歌曲后,你就會找到答案了。

  (男)是嗎?那就趕快有請××。

  (女)好的,接下來我們歡迎帶來了一首歌曲《草原之夜》。

  4.(女)我發現一個問題,怎麼前面幾個節目都是你們男同胞的表演呀,是不是也該我們女同胞了。

  (男)那好,接下來請欣賞婦科醫師表演的舞蹈《毛主席的光輝》。

  5.(女)大家說,××的舞蹈跳的好不好。

  (男)這舞蹈跳的確實不錯,但我們消防支隊的小伙們歌唱的也不錯呀。

  (女)是嗎?

  (男)有請為我們帶來歌曲《兄弟》。

  6.(男)××把兄弟的情誼唱的是情真意切,那我們的愛情又會是什麼呢?有請二院的導醫××帶來的歌曲《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7.(男)謝謝××的精彩表演。

  (女)謝謝。

  王震,你這麼高的個頭,平時一定愛好運動把?原創:xchen.cm.cn

  (男)是呀。籃球、足球、跑步什麼都喜歡。

  (女)那你喜歡賽馬嗎?

  (男)賽馬?當然喜歡。我一直以來有個願望,就是想親身感受一下賽馬的盛況。

  (女)是嗎?那你今天是來着了。現在就能滿足你這個願望。下面我們有請消防支隊王劍峰表演的二胡獨奏《賽馬》。

  8.(女)怎麼樣,聽過《賽馬》感覺如何?

  (男)不錯,不錯。我好象真的來到遼闊的大草原,看到了熱烈歡騰的賽馬比賽,還看見了五顏六色的鮮花。

  (女)是呀。春天到了,花兒也會開了。

  由××為我們帶了的歌曲《春天花會開》,請欣賞。

  9.(女)謝謝。一首《春天花會開》唱出了春的燦爛、春的明快、更唱出了春的纏綿。但是,接下來的這個節目卻是響噹噹硬功夫,我們有請消防支隊××帶來的武術表演:《中國功夫》。

  10.(女)你看,消防支隊帶來的《中國功夫》怎麼樣?

  (男)厲害,厲害,我有空還真的要去拜拜師,偷兩招回來。

  (女)啊,什麼叫“偷兩招回來”,我看你還是好好主持你的節目把?

  (男)那我們有請××的帶來的好聽的歌曲《》。

  11.(男):張珂,剛才我們欣賞了一首動聽的歌曲,接下來我們換個口味,來聽一段戲怎麼樣?下面有請二院的××為大家帶來的曲劇:趙王選段《人稱我是相府的女老包》。請欣賞。

  12.(男)張珂,你看我們的節目已經進行了一半,歌也唱了,戲也唱了,舞也跳了,武術也表演了,但我怎麼感覺還是少點什麼?

  (女)少點什麼?誒,我知道了,少相聲,這麼熱鬧的節目怎麼能少了咱傳統的相聲表演呢?下面請看消防支隊的××為我們帶來的相聲《訓練標兵的故事》。

  13.謝謝××的表演,聽完了他們的相聲,我們一起來欣賞幾首經典的流行歌曲

  《都是月亮惹的禍》內科醫師、14《在回首》、15《丁香花》吉它彈唱16.《後來》

  16.遊戲:《觀念的力量》

  18.(

  

您正在瀏覽: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醫院與消防武警聯誼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