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在靈魂深處淺唱

在靈魂深處淺唱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總想寫點什麼來祭奠走過的每一天,但每每下筆都覺得是如此的空靈與荒蕪。自己並不是一個細心留心周圍世界的人,所以對所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變化都沒有深刻的感觸。今天總是走着昨天重複的道路,久而久之的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自己的夢想。

  以前總喜歡用筆記本來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卻沒有保留一本完整的日記本,每次都是這樣撕了再寫,寫了再撕,之所以這樣是因為每次重新讀自己的日記時都會感覺當時自己的不足與無知。其實在很小的時候自己有過這樣的夢想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優秀的作家,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夢想被埋沒在時間的荒野中了。還記得年少時的自己多的是煩躁與浮華,就像些文章一樣希望用華麗優美的文字來拼湊自己的文章,當重新品讀一切時又覺得如此的倉促與荒涼。

  曾經聽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每個人都年輕過,都有過夢想,但很多人的夢想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漸行漸遠。當我們年少時我們還可以瘋狂,當我們年少時我們還可以盡情的為自己編織童話,當我們年少時我們還可以盡情的揮霍時間,但是時間總是那麼的倉促在我們還沒有好好品味青春的滋味時他已經走遠。經常聽人感嘆,如果生命可以重來該多好啊!我定會好好的生活,但是如果生命真的重來我們真的會好好的珍惜,真如我們所說一樣好好的生活嗎?我想誰也不會保證,只有經歷了我們才知道當初的可貴。同樣當初的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為什麼要後悔呢?既然決定了就要承擔後果,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無論是圓滿,還是落寞。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電腦旁邊,漫無目的的敲打着鍵盤思緒卻不知道歸向何處。秋日的午後還是有幾許的燥熱,但是偶爾的秋風吹過沙沙的聲響卻回蕩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枯黃的枝葉也像垂暮的老人日漸消瘦,驀然的回首才驚覺又是一年深秋!

您正在瀏覽: 在靈魂深處淺唱
網友評論
在靈魂深處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