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母親節演講稿——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演講稿——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母親節演講稿——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標籤:母親節 奧巴馬開學演講

  母親節演講稿——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母親節

  母親節演講稿

  每當小時候我過生日,媽媽總會為我煮一個雞蛋(那是我剛剛記事的候,媽媽都不捨得吃)

  每當小時候過兒童節的時候,媽媽總是會牽着我的小手,帶我到公園裡,陪我玩耍。(天氣很熱,媽媽說她不喜歡吃,只給我買冰淇淋)

  小學開學的第一天,我沒有讓媽媽送我,我說我自己能去,媽媽答應了我(後來到學校以後,我看到媽媽偷偷在我身後看着我)

  第一次和小朋友打架的時候,(問題出在那個小朋友的身上)媽媽沒有說什麼,而是帶我到這個小朋友家裡陪禮,後來,媽媽對我說:要學會包容別人,因為你是我的兒子。

  第一次對媽媽說謊的時候,我的心裡很害怕,因為媽媽知道了,我不是怕媽媽打我,而是怕媽媽傷心,(那是為了一個女孩子)後來我知道了,媽媽其實沒有生氣。

  第一次,看到媽媽在車上給別人讓座位時.媽媽看着我的眼睛說:"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對待你."-----我銘記在心~~

  每次媽媽在做完一件事以後.都要對"對方"說一聲"謝謝您"~~~

  媽媽問我:"你明白什麼意思嗎 我回答:"明白,媽媽"~~~謝謝您媽媽--

  媽媽笑了~~~~~~~~~~

  版權所有

  第一次對媽媽說:“我愛你”——的時候,是在~~~~~~~~~~

  我不想說這麼多了,我的眼淚怕忍不住,因為我在公共場合。

  我說這些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在“母親節”的那天,對自己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懂事的孩子都會這麼做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界上最最無私的愛莫過於母愛,她寬容博大,她不求回報。母親為我們付出的已太多太多,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們為母親送上最深情的:媽媽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媽媽我感謝您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版權所有

  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演講稿——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網友評論
母親節演講稿——對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