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

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 標籤:雨中的樹 歲月神偷

  不是沒有傷,也不是沒有痛,紅塵俗世,孰無煩惱?或許,經歷的太多,心,才漸漸學會了堅強。不以苦和樂而患得患失,不以悲和喜而止步不前,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

  穿行於風塵俗世,輕吟着平仄流年,善於在淡淡的疼痛中尋找真實的自我,於輕舞霓裳處傾聽靈魂的呼喚,那些靈魂徹悟的時光,何嘗不是一場生命極致的綻放?關於記憶,淺笑嫣然;關於憧憬,鬱鬱蔥蔥。攜一縷清風,品山高水長;秉一燭書案,剪西窗夜話。

  經年中,總有些故事屬於曾經,總有些思緒隨風,很多人,很多事,走過了,離開了,就讓它成為風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情,或濃或淡,不近不遠,卻永遠無法遺忘;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或深或淺,若隱若現,卻永遠屬於珍藏。淺望幸福,把一切無法遺忘的交給時間去淡忘,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給風兒去撫慰。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輕拾歲月,那些擊節而舞的韻,那些踏水而來的歌,那些懵懵懂懂的情,那些揮之不去的念,終是穿過經年的柵欄,淡然成回眸一笑,洇染了雲捲雲舒。人生,漂泊的是腳步,成熟的是心靈,揮一揮衣袖,才能學會讓一切雲淡風輕。時光荏苒,若水穿塵,回眸處,歲月靜好;向前看,繁華依舊。

  思念,是靈魂深處的蠱,總在不經意間,悄悄爬上心靈深處的曉月眉彎。歲月中,生命若歌,起伏跌宕,聲起聲落,我們每個人都是歌者;浮華塵世,生命如茶,或濃或淡,或苦或甜,需要我們用心去品嘗。學會淺行,學會釋重,心,只有經歷過,才會堅強;生命,只有承受過,才會厚重。

  一些浪漫,就在愜意中悠遠;一些思念,就在寧馨中溫軟;一些繾綣,就在哀怨中纏綿。倚一抹陽光,綻放微笑,將平日里那些忙碌摺疊成舒緩,暫且攜了清風,攜了浪漫,隨眸光去放牧思想。用一眸恬淡詮釋人生,用一份理解妥貼寬容,縱使身旁荊棘叢生,亦相信:風雨後,總會有雲開月朗。在人生黑白交錯的背景里,畫一筆領悟,書一筆珍重,抑或安靜,抑或淡然。這個秋天,是素雅的潔凈,盈一懷恬靜,漫步於閑散,一地花涼,便於淺笑中,靜好歲月的沉香。

  這世界上,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
網友評論
默守心中的一份美麗,靜聽歲月低吟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