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

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

  文/七七

  回首,望不穿的柔情,等不到的情緣。文舞清風,,面紗下獨特的容顏,淚水塗染了思憶,忘記,不在追尋。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

  冷月涼音,再也尋不到最初的美艷、驚俗。相伴着天涯,寒風縈繞,輕輕的滑過塵世。靈魂飛旋,找不見停靠的彼岸。眼前,白雪擁抱茫茫黃沙,由蒼穹投身至此。天與地,瞬息無緣。那一刻,眼角濕潤,錯過了最美的空間。時機丟失,猶如天塌地陷,從此一片黑暗。

  漫天花雪,幽幽飄過,飛舞着曼妙的精魂,讓人痴迷。幻覺着靈魂羽化的樣子,片片飛旋起落,那一刻,領悟了一生的追尋。

  現實總是殘忍,理想似乎太美。忘記了要付出代價,於是,走到了斷崖邊。

  前方渺茫,沒有未知的道路,也沒有坎坷需要跨過。上天給一個嚴重的懲罰,那就是絕路!

  默問自己,‘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無從回答。

  一切都是命運,讓得到又讓失去。也許是上天嫉妒了,所以奪走了一切。

  至此,沒有怨言,只想留住眼淚,保持最後一絲驕傲。閉上雙眼,坦然面對前方斷崖。

  相信那一秒,我會找到我要的答案……

  喜歡文字,歡迎加入Q1群群

您正在瀏覽: 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
網友評論
是誰,把我推到了斷崖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