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其實,也不想,像這樣,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其實,也不想,像這樣,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其實,也不想,像這樣,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都說我是蘿莉,難道所有的蘿莉都像我一樣愛發獃,還是應為我愛發獃,所以才是蘿莉?我不知道我是否是一個悲觀的人,只是很愛發獃,只是靜靜的發獃,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我想想些什麼,只是愛發獃,無名的發獃,又無名的悲哀,究竟在悲哀什麼,我不知道,只是很悲哀,只是很愛發獃。

  是,我承認,我是雙魚座,愛死了薰衣草的雙魚座,我只知道,聽到這兩個詞,就也會無名的悲哀,為何悲哀?依然無從得知。想知道薰衣草的花語嗎?等待愛情,依然是一個很悲哀的詞吧,哈,我是否有點無聊,總是這樣悲哀。

  我,也不想這樣,總是太敏感,總是太悲哀,我也會常常發獃,想,為何我總是這樣,愛無名的發獃,愛無名的悲哀,又,或許他們也都是與我一樣?可是,我只懂自己的心,或許連自己的心都不懂,怎麼會知道他們的心?

  這樣,我真的不喜歡,總是有太多的悲哀,總是會想起太多的問題,一點也不快樂,不是嗎?總是要假裝很快樂,不是很累嗎?也想像他們一樣,不用強顏歡笑,又,或許他們也和我一樣,強顏歡笑啊,只是影藏的太好,我找不到破綻。

  總是這樣,我也不想,他們是否和我一樣,我總是找到一些我無從得知的問題,他們是否又和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其實,也不想,像這樣,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網友評論
其實,也不想,像這樣,不知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