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是誰,把相見說成了不如懷念

是誰,把相見說成了不如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是誰,把相見說成了不如懷念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總是對着鏡子說,喂,親愛的,你的那位什麼時候來?

  ——引子

  夢?

  一個背影消瘦,極力奔跑的女子,她尋找着,她穿過一條條馬路,越過一條條小巷,尋找着他,可是,終究還是沒有。暮然回首,她呆了,空氣凝結了,時間停止了,他就在那看着她,對着她淡淡的笑,就像一縷陽光,照亮了她黑暗的世界,她跑過去,她要緊緊地抱住他,可是一瞬間,又消失了···

  醒來后,一直躺在床上,死死的盯着天花板,等待着鬧鐘的響聲,夢裡的他,在哪?

  你好,陽光先生!

  Youaremysunshine。Myonlysunshine。

  看着鏡子里的自己,頭髮雜亂,素顏,獃滯。

  “喂,親愛的,你的那位是么時候來?”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還是有別的原因。好像從來沒談過戀愛,“好像”是因為,身邊並不是沒有異性朋友,只是,都是哥們兒。整天瘋瘋癲癲的在一起,本以為,會有人是那個“陽光先生”可是,人家都是別人的菜了。

  出去玩時,玩得最high,最鬧的一定是自己,這樣的瘋狂,其實是在填補內心的最空虛。看着朋友們如膠似漆,你儂我儂。心裡酸酸地,有想哭的心情。可是,沒有肩膀,沒有陽光先生

  “喂,親愛的,你的那位什麼時候來?”

  最近迷上了,讀短小的故事,微小說,小隨筆···

  看着看着,我又想起了還未見面的你——陽光先生。

  那千篇一律的故事,我只想說,我在等你。看到動情時,我會肆無忌憚的哭。但我只是在別人的故事,留自己的眼淚。

  陽光先生,我能與你,執子之手嗎?

  我知道,我們會遇見,但···只求我的世界,你來過。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

  陽光先生,若,我們遇見了,你一定要牢牢抓住我的手。

  世間並沒有那麼多完美的結局,不是我喜歡你,你便要也喜歡我。

  得之我幸。

  親愛的陽光先生:

  無數次的幻想過,你的樣子,可還是認為你是陽光。真希望我們能早點遇見,在這浮誇的世界里,有你,我亦不再誇張害怕。

  忽然想起一句話:“是誰,把相見說成了不如懷念”

  文/安之若素

您正在瀏覽: 是誰,把相見說成了不如懷念
網友評論
是誰,把相見說成了不如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