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軀殼的卑微

軀殼的卑微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我的魂靈流落在了何方?軀殼在美麗的白晝里追尋,陽光的明耀刺痛了眼睛,也乾枯了魂靈。

  軀殼只是一個卑微的生命,卑微的應付着紅塵,遊走在俗世。魂靈卻高傲的漂浮着,即使乾枯了,也不曾墜落。卑微是一種殘酷,也是一種別樣的享受。一種回歸根源的禪機。

  魂靈與軀殼獨立着的個體,合二為一時,冷凝成了矛盾的整體,生活和心情也開始了所謂的“開心”的糾葛。

  想讓魂靈無視軀殼的卑微,或者,軀殼說服魂靈的高傲,可這彷彿是滑稽的童話,也是可笑的相像。

  軀殼麻木的應對。魂靈精心的裁剪軀殼接觸的每顆心,於是魂靈傷了,傷的不知所措,許多許多絕望的問題沒有答案,魂靈知道也沒人能給出答案。

  於是軀殼說了一句麻木的話,“這就是現實,殘酷的現實,嘿嘿是你太傻,太傻,太認真,太認真,只要從此不屑一顧所有,你會很瀟洒”

  瀟洒?魂靈茫然了,茫然了……

您正在瀏覽: 軀殼的卑微
網友評論
軀殼的卑微 暫無評論